close


莫那魯豆船長,因為你一直欠我薪水...


是你逼我的!!

 

現在我三貓流阿徹要轉去黑草貓海賊團兔貓砂了~

 

--------------------------------------

 

打籃球到底是只要做自己把握的事,還是該嘗試做自己不擅長的事呢?

平時愛用低位單打+勾射和空手跑位+中距離投籃的我,這幾個星期被別人取笑說不會用運球來做進攻,就只會賣高賣壯賣準?

於是,好強的我開始苦練急停跳投,周末打球,我一定比大家早到30分鐘來練,打完後,大家都走了,我更會獨自留下來再練。

結果,是練成了( 不好意思,我對籃球本來就有點天分,學啥技巧都能很快學成~ ),上周末在實戰上也用急停屢屢吃下對手,我的成長、我的籃球就是超越,讓菜市場的阿嬤都為我歡呼。

最後好啦! 體重不輕的我,腰和膝蓋因常常做彎&起跳的動作而受傷了,右腿還整隻麻木,昨天看醫生,醫生說我傷到坐骨神經。


我便馬上想起北醫的傳奇人物 " 水哥 ",聽說他以前是北醫的防守大師,他的快、黏、纏,沒有人能過得了他的。但是水哥就因為太拼命,然後長期有傷又沒去治療,讓他現在才40幾歲,正常走路都有問題,等於說是半殘了...... ( 我永遠尊敬您不服輸的鬥志,水哥! )

 

--------------------------------

 

我女朋友好忙啊! 現在在漫博代言,真怕她累壞了身子,而且超不爽她被死宅男們偷拍的。

 

都怪我,都怪我沒有能力,讓她工作這麼辛苦><

 

那隻色貓! 不要含她的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