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懶得寫了,你們自己回顧去,要看不看,隨便!! ( 幹嘛啊? 吃炸藥了啊? 這位作者... )

 

 

 

「呸呸呸! 嘔── 嘔──」

 

Molly在意外中「咬」到我那話兒的當下,產生了噁心、嘔吐的生理反應,看來...

 

「怎麼會醬子!? 我看好片裡的女優們,都好像在舔甜蜜蜜的棒棒糖和啃香噴噴的烤玉米一樣『粗』得好甜好香、讚不絕口呢! 為什麼死大猩你給我的fu不是這番滋味!?」

 

唉... 好片裡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Molly妳會相信... 這已經不是一位純情處女,天真無邪的問題了,這根本就是一個傻B!

 

不過呢,妳沒當成咬了就會懷孕,我已經粉萬福金安了。

 

「Molly小姐啊! 妳也關心一下我被妳咬到的這根好不好? 很痛耶! 痛到不行OOXX!!」

 

「別再跟我提那根了,我已吞進它不經意射出來的『經意』,還又給它『咬字拆開』了下去,人生的第一次連環慘遭了兩種,雙重刺激下,現在好不容易負負得正,沒事了說。」

 

「嗯... 聽Molly小姐一講,好像怎麼說都是我賺到耶~」

 

吞進經意、咬了賺到,我的小弟弟受傷彷彿不足掛齒、沒有再需要討論的價值,是嗎?

 

 

 

「好了,羞恥心鍛鍊OK,練兵完畢,馬上準備實戰,前往西門町!」

 

「實戰? 方才射出一槍,馬上就要我實戰,也太...」

 

 

「哎呀! 沒有任何東西,能贏得過名為實戰的修行;唯有闖入修羅之門,不停地戰鬥,才能讓你成長、越來越強。」

 

「那... 為什麼要去西門町呢?」

 

「裝傻啊? 死大猩! 不去西門町,哪會有對手跟你實戰? 不去西門町,你就找不到對手了。」

 

「可是... 我覺得還是等一下再去好了。」

 

「又幹嗎啦? 你不要老再那邊龜毛好不好!? 假如沒扣打的話,我先帶你去華西街夜市灌鱉血,硬是補到滿檔!」

 

「我說等等就是等等啦! 方才射出一槍,我現在渾身有罪惡感和滿腔的懊悔!」

 

至於,尻槍後為啥會產生罪惡感和懊悔?

 

我想... 除了英國,應該不會有人去研究吧?

 

但發現出這樣便可「自我安慰」方法的人,是該頒給他個諾貝爾「和平」獎。

 

------------------

 

分隔線又來了

 

------------------

 

場景轉移到西門町6號出口,就是要6號~

 

「哇靠! 都什麼年代了? 西門町現在還有老伯伯蹲在麥當勞門口喔!?」

 

西門町的是非種種,已非都市傳說,皆是一件件血淋淋的社會新聞。

 

「別笑! 等一下你要和他們一起蹲的。」

 

「老伯伯蹲、老伯伯蹲,老伯伯蹲完,換我小處男蹲~  Molly小姐,妳該不會所說的實戰,是要我陪老伯伯一塊兒在麥當勞前等援交妹吧?」

 

「沒錯! 要破處,當然是找援交妹最快囉~」

 

「弱掉了啦~ 這老招,我在十八歲就想到了啦! 話說我十八少年一根草...」

 

 

 

時間跳到五年前,我潘大星十八歲之時...

 

「今天是我十八歲生日,我要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我不要再是處男了! 我要X女人!!!!!!」

 

這是我十八歲時會說的話,很幼稚吧? 沒辦法,那時正值血氣方剛的青春期兼發情期,蠢事層出不窮。( 現在23歲好像也沒長進~ )

 

那時,因為聽了MC HOT DOG的歌「西門町老人」,現學現賣、有樣學樣的我,也跟著跑去西門町,尋覓援助交際幫我轉大人。

 

記得剛踏出捷運站出口的那一剎那...

 

 

「小夥子,要不要跟阿姨『上去』?」

 

我就被一個雖然打扮花枝招展,卻又隱藏不住年齡的阿桑攔下來,問我要不要跟她「上去」

 

「『上去』? 什麼是『上去』?」

 

「哎喲~ 就是陪阿姨上左拐那條暗巷的公寓,一同『看天氣』,翻雲覆雨嘛~」

 

「阿霞,妳不要講這麼深奧啦! 人家少年ㄟ涉世未深,從未經歷奇幻漂流的大風大浪。」

 

阿桑和我交涉到一半,一位騎著三輪車的瘦乾乾大叔,不惜棄下他寫上「電話甜心交友找真愛」的愛駒,也跑過來插嘴。

 

「少年ㄟ~ 別管這位年老珠黃的歐巴桑了啦! 你聽過安麗嗎? 不對! 你聽過呷幾ㄌㄟ幼齒嗎?」

 

「喂! 大根香蕉,別跟偶搶生意好不好!! 小夥子,別管那支皮條客了啦! 你聽過安麗嗎? 不對!你聽過阿姨才不年老珠黃,阿姨乃現今最時尚、最瞎趴、最夯的輕熟女嗎? 小夥子最年輕力壯、最乒乓叫、最豬哥,不跟阿姨酥糊,這還有天理嗎? 對得起我們的財神爺天蓬元帥 豬八戒 嗎!?」

 

----------------

 

分隔線再臨

 

----------------

 

時間跳回現在:

 

「後來呢? 後來你跟阿桑和大叔去嫖了嗎?」Molly好奇地問。

 

「沒有啦~ 我這種小膽子的人怎麼有可能去嫖妓啦? 而且我的目的,是以『援助』為根本,才不亂砸錢去嫖個傷風敗俗。」我理直氣壯地表達出「我才不幹嫖妓這回事呢!」~

 

可是仔細想想,援助交際和嫖妓還不都是一樣花錢發生性關係?

 

只不過援助交際的名稱取得比較好聽罷了,而且我用理直氣壯的對外態度,便可以掩飾實際上的理虧,讓援交好像真的就在幫助弱勢一樣正當化。

 

「那快說結果怎樣啦,死大猩? 你看看劇情就這樣被你用回憶錄的方式又流水帳了一集,本宮都演累了說,深夜黃上翻我牌子,我也無法裹棉被送往養心殿嘻哈了。 再這麼拖,我要收錢的!!」

 

「好啦好啦~ 明明就是你先打插的... 聽我說完吧~  後來呢,我沒有嫖,阿桑和叔叔介紹的讓我刻板印象比較髒,害怕中鏢的我即刻逃離現場......」

 

 

 

時間再度跳到五年前:

 

「這位大哥,等等、等等的啦~」

 

和阿桑與大叔分道揚鑣,從六號出口前往麥當勞這短短的距離,半途中我又被人攔下來,這回是個穿著嘻哈、皮膚黑黑的中性女生。

 

「幹什麼啦!? 好狗不擋路!!」

 

為什麼我會對一個女生這麼兇呢? 很簡單,就因為她不男不女,一看就清楚她是T,激不起我性慾的女人,又不是長輩,我幹嘛要對她客氣。

 

「大哥,別這樣的啦! 大哥你愛心筆要不要買的啦? 援助我們這些可憐窮困的辛苦弱勢原住民小朋友的啦?」

 

「好啊好啊,我最同情你們這種了,我跟『馬』的一直有把你們當人看喔~ 一支愛心筆多少錢啊? 我買定了!」

 

聽到愛心、可憐、窮困、辛苦、弱勢、原住民、小朋友等等字眼,「馬」上激活我悲天憫人的性格,使我不得不做做好人買她一支愛心筆。

 

「一支三百塊的啦,兩支七百五的啦!」

 

「瞎米!? 一支三百塊,兩支變七百五,妳會不會乘法喔!?  我仔細瞧瞧這是什麼筆...... 這只不過筆頭上多了顆山寨的忍者龜頭,這樣就要三百!? 太貴了啦! 愛心無價,算一百啦!」

 

「愛心怎麼可能無價的啦? 愛心要是無價,就不能討價還價的啦! 大哥~  貴,是因為要做愛心才會貴的啦;不貴,要如何做你的愛心的啦?  而且的啦,這還是純手工喔的啦~ 大哥你不覺得我的創意很幽默嗎的啦? 還『置入性行銷』呢的啦~」

 

「嗯... 是我不識貨嗎? 算了,就當作被騙好了,反正是做愛心嘛,那麼小朋友,妳要好好地努力適應平地的生活ㄋㄟ。」

 

三百塊一支筆,就這麼入手了,我好想驕傲地跟全世界大聲說「我今天日行一善了」...  嗯!  回家就這麼PO文更新部落格,為善要欲人知!

 

「嘿~ 老婆,今天晚上我們可以開房間的啦~」

 

奇怪,怎麼這位可憐窮困的辛苦弱勢原住民T小朋友一賣完我愛心筆,就跑到旁邊跟一個疑似她婆的正妹摟摟抱抱、上下其手,這像話嗎? 她婆那麼正、真的好正喔,為什麼她有女朋友,而我沒有,這像話嗎!?

 

「嘿~ 大哥,你要不要一起來的啦?」

 

愛心筆中性女發現我正在觀察她,便又跑回來我這邊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其實就是...

 

「開房間應該不便宜喔... 妳還是把我被妳騙的三百塊,省下來好好吃頓飯,平地又不能給妳打獵。 還有,叫我一起去做什麼? 當電燈泡乾瞪眼?」

 

「大哥,你把我說的太不講義氣的啦! 我們在西門町、萬華艋舺這一帶討生活,最講的就是義氣的啦! 大哥,你今天和我買愛心筆,我就偷偷小聲地和你說...」

 

「我有一種聽妳講完,倒不如把我三百塊的愛心給狗啃還比較值得的感覺...」

 

「我和我的婆,有外賣兼做的啦! 3P喔,大哥我看你是處男絕對,本來我是不下海的,今天特別優待,讓你第一次就有數大便是美的優渥感及雙頭龍的非凡享受的啦!」

 

 

 

光從西門捷運站走到麥當勞的這段路途,就讓我碰上一堆事、一堆人這麼有事。

 

好西門,不去嗎?

 

PS:

 

 

AIR JORDAN 不朽傳奇 in 西門町 2008

 

 

 

 

 

讀者一定有話發言: 這一集有歧視某些族群和地方的意味,很不舒服。

 

作者解釋: 不是的,我會寫一些歧視的話語,是想反過來諷刺一些正在歧視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