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9.jpg b10.jpg b11.jpg b12.jpg  

新收編的兒子在麵包店開箱囉~

他叫「古早味黑糖冬瓜茶」

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讓他成型一滴滴,而且這是哪個部位連我自己都看不出來。

--------------------------

b1.jpg b2.jpg b3.jpg b4.jpg b5.jpg b6.jpg b7.jpg b8.jpg  

利用假期的時候呢,我把「古早味黑糖冬瓜茶」給拼完了。(是的,我給他取作這名字~)

其實他是美式足球某支隊伍的吉祥物,我是沒有在看美式足球啦,只是偶然發現有黑貓的樂高,身為黑貓控,當然要買下來囉!

組裝的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階段都會讓我產生「我讓孩子健康長大了的成就感」,還有種不想那麼快把它拼完的fu,因為「翅膀硬了,孩子便會離我而去⋯」

沮喪的部分也是有,像我就一波三折:最後要把頭和身體裝在一起的時候爆炸了、拍照時又不小心摔在地上、分了屍後死喵當成活喵醫簡直讓我生無可戀。

不過,一開始能和朋友一起組積木、看說明書、找零件、討論拼這拼那、「你裝錯了啦!笨蛋!」⋯⋯ 對我來說,這件天真爛漫的事是非常快樂無比的。

推給大家一起來合作無間,沒朋友的邊緣人也可以打發時間。(對!就是在講你!)

-------------

26195870_1586897188014292_3960639898539497024_n.jpg

噹噹噹噹! 大開心!

給大家看我家小姪女回送我的聖誕禮物~

你們鬼哥其實真的很幼稚,都會跟小孩子要禮物。

小姪女知道我喜歡貓,所以畫了我家的虎斑貓雪花冰,而旁邊的那傢伙⋯⋯ 是我。

哇~ 把我畫瘦了呢~

好溫馨喔,這真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喔! 還有那個黑貓頭,一直沒跟大家講,那是她兩年前在幼稚園做給我的。

----------------

坦白從寬,各位~

你們一定都有看過叮噹貓吧! ( 也是藤子 F 不二雄 的作品 )

誰小時候和我一樣,會同一時間守在電視機前,看著叮噹貓呢?

這個主題曲一放的時候,還會跟著一起唱:

美琪全家有天到山上去
發現一件事情很稀奇
他們遇到一隻黃色的小野貓
跟著他們不離去
小貓咪呀 小貓咪 他沒有家可回去
小貓咪呀 小貓咪 美琪帶他回家去
他們叫他叮噹貓阿
叮噹貓 叮叮噹噹 叮噹貓

叮噹要做美琪的小弟弟
而且叮噹他會施法力
有時調皮搗蛋全家都很生氣
有時全家樂無比
長尾巴的弟弟叮噹貓
美琪家的叮噹貓
會施法力的叮噹貓
叮叮噹噹叮噹貓
-----------------
這是分隔線
-----------------
羞蛋幾壘! 叮噹貓根本不是貓啊!?

我書讀的少,你不要騙我。

這網址裡有說明分辨貓、狸貓、浣熊、小熊貓。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47022

卡通裡的叮噹貓,其實不是貓,也不是狸貓。

論外觀,叮噹貓比較像是美國常見的浣熊或是又稱作「火狐」的小熊貓。( 在美國,我們都知道浣熊和街貓是死對頭啊! )

還有,包青天的狸貓換太子的狸貓,其實也不是狸貓,而是真的貓來著。

而狸貓和浣熊,我們把他們的樣子常搞混,但他們是完全不同的動物,狸貓還屬於犬科呢!
------------------
仍是分隔線
------------------

PS

其實小時候我守在電視前不是在看叮噹貓的。

我是在看美琪的......

美琪那時候可是我的初戀情人啊,我一直覺得她以後會當我的新娘子。

-----------------------

26733386_1607218002648877_4339858739715284549_n.jpg

我喜歡貓,但我一點不太好,最近被朋友們念了。

那就是,我貓食和貓砂都是在大賣場買最便宜的。

朋友說,去查了就知道,這幾樣大賣場的貓砂,在網上的評價都只有一顆心。

再繼續這樣吃下去,我的貓會吃出病來,買大賣場的是省錢,但以後看醫生會花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