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台灣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都要平安喔!

 

【熱鬧不起來的年夜飯 維冠受災戶好淒涼】

本來我在想說,我好討厭吃年夜飯、我好厭煩家庭聚餐喔!

因為等等一定又要被問說:「有女朋友了嗎? 什麼時候結婚啊」「賺多少錢啊?」

但仔細想想,這樣算什麼,醬子就不高興,我未免也太草莓了!

台灣現在有很多人,本來今天應該要在家裡或親戚家吃年夜飯,結果因為地震失去了家,或著是到現場辛苦救災。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給自己信心‬

‪#‎謝謝這些辛苦的救災人員‬

‪#‎台灣人要在這時候更團結‬

-----------------------------

12729332_1008615872510706_4331335677945397727_n.jpg

人生的小確幸就是,買大杯咖啡,店家會偷偷送我超大杯。

問店員(印度人)為什麼,店家說覺得我很帥。

可能,在印度人的審美觀,我這粗獷的長相算是大帥哥,因此對我肉體垂涎三尺。

好,我知道最後多了。

------------------------------

原來傳說中的山口百惠長這樣喔?

這顏值還真是高啊!

不過我剛看她唱每一首歌,都是同樣的表情、同樣的眼神耶!

好像機械人...

有時還會擺葉璦菱半張臉及脖子痛的動作~

她這首絕体絕命還挺好聽的!

-------------------------------

 

「為了你想要去冒險,我的心緊緊抱著夢,盼望你就在我身旁,和我一起夢冒險。」

原來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偶像明星 酒井法子,昨天有來台灣耶!

問問大家,你們會給曾經吸毒的藝人明星機會嗎? 覺得他們應該重返演藝圈嗎? 你們還會再喜歡他嗎?

如果問我的話,我的答案是:

我是覺得不應該給。

但她若是我曾經真的真的很喜歡,像酒井法子一樣,我喜歡好長一陣子的,我甚至還曾經參加寫情書比賽拿第一名,酒井法子收到我的情書還拿到電視上跟我說謝謝。

對於該不該讓酒井法子重返演藝圈,我會不會再喜歡她,我會說,我不知道。

哀,酒井法子妳為什麼當初要吸毒嘛?

-------------------------------------

【[爆卦] 信義區寵物店失火急需幫忙】

如果這是真的,就他X的太噁爛了!

據PTT爆掛,台北市流浪貓協會失火後,被衝去幫忙的愛心媽媽愛心爸爸發現其實是非法養殖場!?

裡頭一堆被割掉聲帶的名種犬...

太多疑點了,說不完。

(搖頭)

--------------------------------

關於這位在把卡拉OK裝在計程車上的司機大叔,我來做個懶人包給大家:

1. 他交了一個可以當他女兒的女朋友。

2. 女朋友不滿他時常在臉書上PO正妹影片,所以女朋友會進入他帳號刪掉影片,當然,也時常為這個吵架。

3. 兩人有一天在開車的時候吵架,女朋友好像動了方向盤,差點出車禍。

4. 女朋友控訴司機大叔打他,並在爆料公社PO了受傷的照片,然後媒體就來報導啦!

5. 網友鄉民撻伐司機大叔是個爛人,司機大哥反控訴女朋友是恐怖情人。

6. 兩人今天和好囉~

 

謎之音: 這是別人家務事,干我屁事?

你們鬼哥: 別這麼說,搞不好你現在就是這兩人的其中之一啊!

 

我自己的評斷是...

記得當初壹週刊採訪司機大叔,司機大叔說他計程車裡會有卡拉OK,是女兒斥資的。

女兒是業餘模特兒 涂芷璇,剛google了一下,是蠻清新亮眼的。

OK,重點是... 這個孝順的女兒啊,妳當初就不該幫妳老爸買卡拉OK裝在計程車裡的。

結果好了吧,人一紅就有大頭症,是是非非就來了。

---------------------------------------

紐約好冷漠

-----------------------

YES哥還真的退休了...

其實 YES哥一直會讓我想起一位我曾經很喜歡的摔角手 Chris Benoit。

我一直認為,YES哥會愛用 YES LOCK ( Crippler Crossface ) 和跳水式頭錘,是不是就在和 Chris Benoit 致敬?

( 可惜 Chris Benoit 已成了 WWE 黑歷史,我想 YES哥 應該也無法公開說這件事。)

再加上兩人都有著傳統角力技術、以小博大、每次都會被對手打很慘、及持久戰的摔角風格。

OK~ 摔角的勝負是安排好的,這沒有錯。

但有些選手的摔角風格,他們接招都是接真的,使用的招式也屬於不要命的,因此他們都會受到很嚴重的傷。

YES哥退休的原因是由於腦震盪,而 Chris Benoit 的悲劇聽說也是傷到腦部。

打持久戰在摔角娛樂界是很有困難度的:

一是本身的體力要很好,再加上特別耐打。

二是招式要多、節奏要拿捏好,不然觀眾可能有一天就覺得乏味了。

 

【小談 Daniel Bryan 的引退】 Daniel Bryan 引退的事情,大概是今天最震撼全美摔角界的大事了。Bryan 從各方面來說都是這個業界最頂尖的人物之一,從他早期在獨立圈以及在 ROH 就已經打出漂亮成果,加入到 WWE...

FC Styles是個摔角迷 / FC Styles is a Wrestling Fan. 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