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問我說,我回台灣是來幹嗎的?

就只是找朋友吃吃飯、打打球,自己也不去哪裡玩。

唉... 他有所不知,這些台灣的朋友一年到頭相處的時間就這麼短,每一次吃吃飯、打打球,對我來講這都是我在紐約所無法擁有的快樂。

每一次你找我、我找你,大家相處的時間,我都很快樂,也很珍惜,好希望時間可以過慢一點。

自己也不去哪裡玩... 自己一個人出去玩有什麼意思,我在紐約長久以來都是一個人,我一個人真的一個人慣了膩了。

而朋友也都要上班或是上學( 是啊! 有幾位都那麼大了,卻來在讀書... ),沒時間陪我去遠的地方,就只能去近的地方吃吃飯、打打球囉~

--------------------------------

夏樹

有些男人的心事和苦處,講給女人聽,女人還真的不理解,只有男人才會懂。

當然,女人也有男人無法做到的,那就是身體的慰藉,男人需要發洩性慾的時候,除非這個男人是同性戀。

以上,把男人換成女人也說得通。

---------------------------------

你對中距離很有自信,但是你空手走位的時候,每次都被防守球員跟得死死,隊友也不會幫你單擋。

而你的運球和速度普通,你並不擅長切入過人。

背框翻身跳投? 那太花體力,且難度太高。

那麼,或許你可以使用甜瓜這招來發揮你的中距離跳投。

就是當你持球的時候,不用急著馬上下球,先踩一些試探步,然後.... 重點來了! 兩手肘試圖畫一個圓,目的就是要讓防守者閃避你的拐子,接著拉開至你可以的投籃距離,最後出手!

-------------------------------

【日A片商告愛爾達盜版敗訴 原來是因為...】

其實我很清楚AV女優流汗流血的辛酸辛苦,長久以來一直看免費的我也一直對她們很愧疚。

我們會不屑許許多多的內容農場,用盜文盜圖的方式衝點閱率賺錢,可是在靠北這些內容農場不尊重著作權的同時,我們不也在內容農場裡下載免費的A片爽自己?

甚至,我們就正在經營著五十步笑百步的內容農場,自己還不自覺。

好吧,為了反省不再反錯,既然要尊重著作權,那我以後在JTV和部落格就不使用自己沒有版權的圖片和影片,更不要到伊莉論壇下載免費的A片了............................

良心自問,我還真做不到。

我承認我也是把著作權當成狗屎的混蛋。

對不起,直到現在都還陪著我過著單身歲月的北条麻妃和神波多一花,妳們的拼命,卻沒有在我身上賺到一毛錢過...... 而且我還時常地花心地偷腥換片。

----------------------------

有人提議在NBA社團刪除來自內容農場【大榴槤】的文章,關於這,我的想法是:

之前大榴蓮,並非我不想禁,而是禁了,我考慮會因此延伸出很多問題。

像是... 那還有怎樣的網站、怎樣的內容也同時得被禁呢?

不是自己拍攝的照片?

不是自己畫的漫畫?

非自己錄影剪輯的影片?

只要分享來源不是官方的,都要被禁?

外電翻譯?

Ok,或許有人這時會講:

「我沒有靠分享的東西賺錢耶,這網站的點閱率多少,和我這分享者無關!」

嗯⋯ 以這樣的標準,那就是一堆點閱率和營利有關的網站要被禁囉!

像是動網、運動視界、痞客邦,甚至有團員講了你在新浪上班,你公司的網站也就不能分享囉?

我不能讓一個人死,卻讓其他人活。

我更不能讓所有人都死。

我只有選擇讓大家都活下來啊!

另外,當我們在鄙視大榴蓮的時候,有沒想過,從內容農場下載免費av的我們也在一個共犯結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