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怕守到擅長急停跳投的人

大家最怕在場上防守到操著怎樣進攻方式的對手呢?#JTV你們鬼哥 是身高183、體重90多的胖子,自然是不怕有人跟我拼籃下打低位。我也不怕擅於切入的人,因為我通常打的是半場鬥牛,就算切入再怎麼快,最終還不是都到籃下上籃,我只要追到籃下等著便可,何況半場會限制人的加速度。而我最怕的是會和你急停跳投,且命中率還很不錯的對手,這真的讓我這胖子守得吃不消啊,我頂多只能伸手干擾一下,其實我根本就蓋不到,每次守到這樣的人,我都會被打爆、一場被吃一半以上的分數,好沒有面子。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7月3日

大家最怕在場上防守到操著怎樣進攻方式的對手呢?

你們鬼哥是身高183、體重90多的胖子,自然是不怕有人跟我拼籃下打低位。

我也不怕擅於切入的人,因為我通常打的是半場鬥牛,就算切入再怎麼快,最終還不是都到籃下上籃,我只要追到籃下等著便可,何況半場會限制人的加速度。

而我最怕的是會和你急停跳投,且命中率還很不錯的對手,這真的讓我這胖子守得吃不消啊,我頂多只能伸手干擾一下,其實我根本就蓋不到,每次守到這樣的人,我都會被打爆、一場被吃一半以上的分數,好沒有面子。

Iverson 的中距離其實真的在控球後衛裡算超準的了,不要看他命中率不高,那是因為他都用高難度的方式投球。

--------------------------------

這位已經在天上的大叔,雖然罰球投不進且投籃姿勢又難看,可是他的翻身中距離後仰跳投卻很厲害!?

2:07開始,我真的好喜歡他那招在禁區裡的天女散花挑籃喔!

失傳了! 失傳了! 這真的失傳了!

 


前幾天我看了張大帥和天勾賈霸的巨人對決,大呼過癮啊!!

我記得小時候,同學們甚至老師,都非常不屑賣高的中鋒,覺得中鋒只是靠身材,打球根本不好看。

可是,我就認為男子漢就是要在籃下決一勝負。

X的! 輕視中鋒、不積極培養中鋒的後果,即是胖子塞勒打爆現在的SBL !!

--------------------------------

這一集... 久久沒打球,我是絕對不相信周大華馬上就會打那麼好啦,除非他曾受過校隊的千錘百鍊,身體已把籃球技術牢記為反射動作。( 作者,我猜對了嗎? )

比起周大華,我是更喜歡阿基的球風,不要看阿基愛鬼吼鬼叫的,這種會在場上不停跑位,而且擁有找空檔的嗅覺,平常在菜市場也是不常遇到的。( 多數人都是沒有球就不知道要幹什麼,光傻站在外圍等球傳來投。)

話說,大家有沒有遇過兩人在場上才第一次合作,就和你默契絕佳、比你一起打球多年的球友還配合更爽的路人甲呢?

是有的,只是這樣跟自己有著完美契合度的好基友和真愛一樣難找啊,這種人跟他打完球回家後,還會對他念念不忘呢!

------------------------------

kljko.jpg

不知道這是哪部軍教片,還是報告班長幾?

看這人的側面,是林志穎嗎?

我是不會相信有人會穿著超昂貴又限量的喬丹11代是當兵啦~

【AIR JORDAN XI -- 喬丹捲土重來72勝的那款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