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那麼準喔

認識羅德曼這名球員這麼多年,我是直到前幾天才知道,他有一季 ( 91-92 ) 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1%】。

不是那種總共投十中三少少的那種,而是【投101球,中了32球】!!

我ㄘㄠˋ! 他有那麼準喔!? 比我還準... 不不! 比一堆 NBA 球員還準耶!

刮目相看啊,羅德曼真的是一位極具天分的球員,天才學什麼都很容易上手,無庸置疑~

------------------------------

心碎的追平三分球...

這場真的不能再罵史考特教練說不給林書豪上場了,林書豪從第三節剩三分多鐘,一直上到延長賽結束。

而且第四節的最後幾波進攻還全部由林書豪來主導。

第四節最後是這樣的:

1. 林書豪一發霸氣的三分球,使湖人領先公鹿六分。

2. 接著公鹿 Knight 也來一顆。

3. 林書豪想趁勝追擊、再來一發,但是... 麵包。( 氣勢好像就在此時煙消雲散 )

4. 最後就是這顆追平的高難度三分球囉~

第四節,湖人真的打得還不錯說,有林書豪給 Boo 的妙傳,林書豪雖然切入上籃不進,但是有 ED Davis 從後方補籃。

---------------------------

放槍生力軍

湖人是不是一支強隊?

是啊~ 他們的確是,如果只看上半場的話,真的很強... 至於下半場......

為什麼湖人裡【上籃會放槍】的球員【應有盡有】啊?

現在又多了一位放槍生力軍 -- 喬丹克拉克森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