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本來要一個人去吃一頓豐盛的大餐。

可是到了店門口,忽然感到一陣空虛,便不吃回家了。

我這人表面上有很多朋友、很有人緣,但實際上,卻總是一個人吃飯的。

我不就是為了不要再一個人,才回來台灣的嗎?

今天結束,就等於回台灣三個星期了,每年回台灣也都是僅回三個星期而已。

今年這趟想回來台灣兩個月,除了休養身體,還有就是希望兩個月內能在台灣有所收穫。

可能,我一直耕耘的不夠多、不夠努力。

所以我依然還是會只能當那位給人幾個小時快樂的過客。

從小好像我都是這麼過來的,哈哈~

------------------------------

我想要完成我小時候的一個夢想。
不做,一定會後悔!
我要在地下鐵唱歌!
我要在地下鐵唱歌!
就明天了! 晚七在台北地下街Y區,拿著掃把一直不插電演唱到晚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HOaHFS0v4

第一首歌! 韓國歌! 
Deli Spice的 Chau Chau

-------------------------------

 

不管妳什麼時候,才願意認真的看待我。

 

我都會在這裡一直等妳。

 

我知道妳一直都懂,只是不想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也以為,我會這樣一直的等下去。

 

可是剛剛,我才發現,我不想再放開妳的手。

 

我不想再看到妳受委屈,也不想再看到妳哭。

 

請妳不要告訴我,妳可以照顧自己,那是在騙妳自己。

 

也不要勸我放棄妳,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放棄。

 

不要問我到底喜歡妳哪裡,因為我只會,一直這樣喜歡下去。

 

請妳讓我做妳身邊那一個,保護妳照顧妳的親人,好嗎?

 

 

-------------------------------

首先,先講我昨天被朋友抓去女僕店的情況。

一進門,哇塞,就看到一個帶有猥褻眼神的男子和女僕們玩著羞澀的遊戲。

接著,不斷有著同樣眼神的視姦男陸陸續續往店裡衝。

然後,這些人只要看到女僕和別的男生講話,就會變成嫉妒、憎惡的眼神。

其實不是我看得眼睛快凸,而是我喜歡觀察人生百態。

你們有所不知,當女僕店員和我講話的時候,我被其他客人狠狠盯著,超級無敵有壓力的!

最後,

腹肌.jpg  

今天女僕也是強迫我跟她玩遊戲啦,我就被罰說露出我的胸肌和腹肌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