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常看部落格裡的小說


食凍麵的 "正妹大學宅男社" 、 "正妹大學摳男社"、"正妹大學宅男大改造" ,


雪葉的 " 肯德基的負擔 "、" 忘不了的2個月又5天 " ,


Lowes的 " 原來我不帥 " 、 " 阿宅醒醒 " ,


也引發了我寫東西的興趣


其實我本來兩年前就有寫東西的想法


但就是懶


三分鐘熱度完就不幹了


其實我自己覺得我人生裡


雖然我才25歲


但我真的經歷不少事


OK,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啦


恩......


我寫的故事裡


有些是真的


有些是半真的


有些是誇大吹牛的


 


先寫再說吧!


希望這次我能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