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有很多事不能如願


但X安生命卻幫我們實現


人生最後一個夢想


X安生命


用你想要的方式道別


------------------------------------------------------------------------------------------------------------


他娘的


這種非常時期竟然給我看到這個廣告


我還覺得很好看


特地在youtube找了一下


連廣告詞也順便背了下來


而且現在也還寫在這裡


是這樣!?


這是快要掛的人才會做的事嗎?


-------------------------------------------------------------------------------------------------------------


那我最後一個夢想是什麼??


想來想去


我現在只有想到和心愛的人結婚


可是我想那X安生命


應該不是指這種夢想


是說死後的事吧


但也不可能把小薰殺了跟我埋葬在一起


或是叫小薰跟我冥婚......


而且我也沒有遺產讓她好繼


啊!  我想到以前一個新聞可以適用


就是把我的骨灰,叫她拌著白飯吃


靠!!


越寫越過分了


我死甘她屁事!   (小薰對不起阿,借用妳的名在這哈啦。)


---------------------------------------------------------------------------------------------------------


那我要怎樣道別呢?


醫院會幫我安排吧!


如果沒去醫院的話  


應該會在家裡腐爛臭掉


那房東一定會覺得很幹


我器官也不能捐 (可以捐嗎? 別的器官到時候也會有癌細胞吧!)


嗯......


唉......


我還是想要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