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AND 1 的特賣會買了這雙鞋


原價2000多塊的只賣990


就因為超便宜的原因


我特別跑到紅樹林去買




來回也要近一百塊的車錢


因為比盜版還要便宜


以我貪小便宜的個性


我怎麼可能不會去呢?!!


 


不過  這雙鞋不是我的首選


那裏有很賣很多款式


但都沒我的size


我是應該要穿13號


但沒有一雙有13號的


我只好買12號


但12號, 全部的款式  都拿來數


我看也不到五雙吧


超可笑


台灣沒有人有雙大腳嗎?



聽說 AND 1 的球鞋最適合拿來打室外


看這鞋底的設計...


恩...


還有代評估


要穿了打球後,才會知道!


 


 


 


這三隻鞋都是我在台灣這幾個月打壞的鞋


我幾乎是天天輪流操


最討厭的是 每雙都只壞一隻腳



這雙喬丹13代


別人給我的


也有十年之久了


才壞成這樣


我就不怪它了


我打算讓它光榮退休


 



尤其是黑色喬丹那雙


左腳半部裂開


右腳完好無缺


因為也是喬丹鞋


我就捨不得丟它們


還硬穿著繼續操


而且這雙是我在台灣才給它開苞使用的


算是記錄我在台灣的生活吧!!


 




這雙實際上比照片裡壞的還恐怖


我本來也是有想硬著穿去打球


但實在壞得不行了


真的會跌倒


就是因為這雙無名鞋壞了


我沒打球的鞋可以穿


所以才下定決心去買新鞋


這雙NIKE 無名鞋


我記得也有穿三年了


沒啥功能 但還真的很耐操


算是我拿來 "狂拼" 的專用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