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來講講我打籃球打斷三顆門牙的經過

 

簡單說 就是一個黑人在搶籃板的時候

 

跳起來  以大字型的姿勢落下來

 

然後 左手的拳頭揮到我的鼻樑和門牙

 

鼻樑只是削到而已,所以沒有什麼事

 

但門牙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被正面打到

 

就斷了三顆!

 

 

 

為什麼我會講 " 勸你們不要跟不會打籃球的人打籃球 " 呢?

 

因為這使我聯想到幾個我會受傷的原因:

 

1. 這不是一個籃球上該有的動作,那黑人其實也不怎麼會打球,只是一般外行人用體能追著球跑的打法。

 

2. 我的隊友都是躲在外面等球投的人,各個瘦弱的跟什麼一樣,防守被過,卡位不敢卡,只會打自己華人耍點威,遇到黑人就怕得跟什麼一樣。

 

3. 因為我們是四打四,我隊裡只有我一個高的,所以一大三小,全隊只有我能抓籃板,如果還有一個高的,可以幫我搶一下,我籃下的卡位的敵人會減少一個。可是我隊友都是沒觀念的膽小後衛,全部躲在外面,等我一人跟四個敵人拼籃板,然後傳給他們投球,所以我受傷的機率自然就大。

 

 

 

可笑這真是太可笑了

 

我為我的牙斷的不值

 

 

 

看不懂的  我簡單說一下

 

如果你一個人 跟三個不會打球甚至動都不動的人同隊

 

那你是不是要去幫他們做很多事呢?

 

送死的到頭來也是只有你一個

 

小心啊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