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期 ,我有個很特殊的夢想,當時全班都知道,


因為我老是掛在嘴邊,而且我不知道大家為啥都會覺得好笑。


「娶個漂亮的老婆,來過頹廢的生活」


很過分嗎?  漂亮的老婆不行嗎? 頹廢 每天XXX不行嗎? 


至少也算愛來愛去吧...


為啥當時大家都不了解呢?


 


我一直很喜歡畫畫,這是我從小的夢想,我想畫漫畫


但我退縮了,家裡反對,我也跟著放棄。


我'想現在太晚,也實現不了吧!


 


有一陣子,我很喜歡恰克與飛鳥,想先從地下鐵演唱出道


然後最大的目標當然就是海洋音樂祭


我要美眉愛死我!


 


還有一個夢想,前幾年或許可以靠近一點,


但我還是沒去做,那就是籃球。


我想代表台灣出賽,球衣上有我的名字  並繡著,Chinese Taipei  背號:25 or 6


不過有那個台灣的大學願意讓我現在入學培訓嗎?


我願意  如果能有機會,


為台灣籃球盡一份心力也好


 


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回台灣


最大的一關就是我的家庭,


我不想當大老闆,也不是一定要賺很多錢。  


我想要平凡、我想要和朋友住的很近、我不想要被歧視


我想要我周圍都是跟我文化背景一樣的台灣人、不要ABC 和假ABC、


我只想要快樂


吃我想吃的、晚上可以到夜市吃宵夜、有時間大家聚聚拼拼籃球


聊聊黑澀會美眉哪個最想 !


故鄉的感覺,對我而言、就是個夢想、期盼!


台灣本地人一定不了我現在的感受    唉......


美國不一定好,賺錢多就快樂??  NO NO


跟台灣比當然多,但那只是幣值問題。


 


我老爸以前跟我說:   「夢想終究是夢  不會實現  早點放棄」,


我當時很生氣 ,跟老爸大吵,


希望這是錯的,我要讓老爸知道,


希望..........


 


人如果沒有夢想,還活著幹嗎?  死了算了...


有一部我很喜歡的日劇-- 追夢人 (Dream Again )


是在說,一位巨人隊的棒球選手,


因為受傷,被球團開除,然後引退。


可是他還是喜歡著棒球,還是想要一心的想要復出。


但他的未婚妻並不支持他,所以分手。


不久後,他走在路上被雷電死 (好衰喔!)。


後來 天堂的人說 他們搞錯人死了 (這有點扯),


加上想再站上巨人隊打棒球的夢想,


所以給他重生的機會。


但他原本的身體以被火化,只好把靈魂附身在另外一要要死的人身上 (這更扯)。


重生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要打棒球囉,


但因為身體是別人的,必須過原本那個人的生活,


公司危機,私生女來相認,


也把原本那個人的夢想給做到了 (真有那麼簡單喔? 超扯)。


最後 他自己的夢也差不多達成了,重新的考上巨人隊的新秀。


但是私生女忽然病危,雖然他沒再站上巨人隊的舞台,


他還是決定把他的生命給他的女兒,選擇犧牲自己。


最後呢...


天堂的人感動了,就讓時間倒回來到他被雷擊中的那天 (無敵扯,還繞一大圈)。


未婚妻還跑回來找他復合,並且支持他的夢想,


然後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屁了那麼多,就是想說,有夢最美嘛!!


我老爸曾經給我的教育是: 「夢想就因為是夢,所以連想都不要去想,不可能實現的。」


對啦! 我也沒有完成我的夢想,


畫畫 和 籃球...


我沒有做到,到現在都還沒有。


 


但我還是擁有夢,這些夢...


我如果沒有去想,就算那是空想


但,那些都是美的,不是嗎?


 


要是沒有夢,沒有去追著夢,


那活著的意義會在哪?


 




那一天的夢想,至今依然持績地追尋,


現在的我,在那裡,做著什麼呢?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