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新聞我覺得蠻值得收藏的......


 


 


洋基WANG 變 魔術40號


【賴德剛╱美國佛州坦帕報導】前天下午結束練球,王建民跟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接受Yes電視台邀請,到距坦帕2小時車程的奧蘭多看美國職籃奧蘭多魔術vs.鳳凰城太陽,建仔中場擔任貴賓對看台上拋紀念品,還獲贈繡有個人背號「40」及「WANG」字樣的魔術隊球衣,建仔興奮地說:「現場氣氛很棒,有機會還會再去看NBA!」


 


 


MLB
建仔對籃球並不偏愛,以前也只是偶爾看NBA轉播,前天首度現場看球,徹底改變建仔對籃球的看法,他說,以前從電視上看籃球比賽覺得還好,但到魔術隊主場,還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看著臨場感十足的籃球員近身肉搏,自己也跟著興奮起來,真的很刺激。



 


歐肥好大隻 建仔怕被壓
建仔身高190公分、體重104公斤,身材壯碩,當他描述親眼看「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時,他笑說:「真的很大一隻耶!反而霍華德(Dwight Howard)沒有想像的壯。」坐在第一排的建仔其實很擔心,NBA球員搶界外球時,常有飛撞場邊觀眾的畫面,他說:「如果歐尼爾或誰飛到我身上,我今年可能就完了吧。」
前幾天中華職棒興農牛投手林其緯,因打籃球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建仔聽到消息,略顯驚訝,他說,跟洋基隊簽約時,合約內容就明載球員不得打籃球、騎摩托車等,避免球員受傷,畢竟球隊是花大錢簽球員,容易受傷的行為,能免則免,但建仔笑說:「騎腳踏車沒有在禁止範圍內,球團也希望我們多用開車來移動,不過前提是,不能飆車。」



 


禁危險活動 不能打籃球
儘管球員與球團的合約明載,球員不能從事棒球以外危險或者劇烈的活動,但仍有球員違反規定而受傷,2003年美聯冠軍賽第7戰敲再見全壘打,幫助洋基打進世界大賽的布恩(Aaron Boone),他在球季結束後因為打籃球造成膝蓋肌腱撕裂,04年春訓期間被洋基以違反合約解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