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他X的狗屎歡迎會嗎?


說是幫我辦的


一共有8個人會來


結果呢


約早上11點半,我是第一個到,而且還早到


然後約定時間到了,卻就只有我一個


最後呢,只有2個人來,加我一共3個人去吃9個人的位置


哈~


我不只生氣 我還很難過


我倒底算什麼!?


小丑好像只要過了氣、沒講笑話給大家聽


就等於廢物一樣


原來... 我在我很珍惜的朋友圈裡,還真的沒跳脫出小丑這個角色


以前我不是一直在帶給大家歡樂嗎?


為什麼現在就好像微不足道一樣?


基督徒也只不過爾爾嘛......


幸好我現在都不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