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小時後我又要再度離開台灣

 

我不甘心就這麼走了

 

人生裡好多事都還沒完成的說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就這麼被人們漸漸淡忘

 

我不甘心我竟然在我自己的故鄉連個家都沒有

 

-------------------------------------------------------------

 

我喜歡妳

 

這次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因為我看到妳現在很幸福

 

------------------------------------------------------------

 

給我點好運

 

X的! 沒有一項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