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多說,有圖為證:

 

 

------------------------------------------------------------------------

 


誰願意當我一天的女朋友,好和我到親朋家做客吃飯呢?

 

請各位可愛美眉寄出妳們的長相照片、三圍資料和履歷表給我,供我篩選。

 

感恩!

 

---------------------------------------------------------------------

 

前幾天和一位可愛姐姐因為她幫我買漫畫

 

所以我單獨請她吃飯

 

然後...

 

吃飯的時候 都找不到話題講

 

好尷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