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時間~~~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貼心】

記得國中的時候,我有個響亮的綽號叫「貼心鬼」:

 

1. 我會把女生便當裡的肉吃掉,助她們減肥一嘴之力,並且犧牲我自己的健康,面帶微笑地把我便當裡的青菜,通通夾給她們吃,就怕她們挨餓影響發育。

因此在女生的心中,我整個大加分!!

2. 我還會幫我喜歡的女生跑腿買烤熱呼呼的硬梆梆大蒜吐司,每回向她報帳,明明15塊,我都算她14。

 

這一塊錢就是我的小貼心♥

3. 喜歡的女生時常要我幫她抄作業,我從沒一句怨言。有一次,我翻翻正在抄的作業本,看她有沒有在空白的地方或是夾小紙條寫說愛上我瞎米的,好害怕她已計畫以身相許、我們兩情相悅我卻莫宰羊。

結果... 這本她要我抄的作業... 是坐她隔壁的男同學的......

我沒有一語道破,因為我知道,我的愛是「大心」來著,請叫我「大猩哥」

 

 

PS:

 

那時我的志願是和我的愛人一起考上 " 第一志願 ",後來得知,我的成績只能上建中,不能上北一女,我整個崩潰,逼的我精神病得出國治療~

 

我真的好想那件小綠綠制服喔~~

 

----------------------------------------------------------

 

看到很多人在討論台灣人出國當外勞,這我最有經驗了!

 

我阿徹就是紐約的台勞...

 

念書好,當然就不用做苦力,一個月差不多三千美金。

 

念書爛如我,現在紐約的行情也差了,做苦力差不多一千多到兩千初美金。

 

最可憐的還是沒有身分的偷渡客,他們只能打黑工,工作超時、薪水更低到不行。

而且偷渡客的日常生活....... 唉

 

有興趣的話點進去看我寫的小說,看他們怎麼來怎麼過~

 


 

 

 

勞方和資方想的真的很不一樣

 

我有個朋友是開飲料店的

 

她大概是說:

 

" 22K的員工憑什麼想拿44K,你們值嗎? 你們的工作有做到符合你的產值嗎? "

 

 

我很想回答:

 

"  以前大杯奶茶賣20,你現在可以賣到50以上,難道你賣的飲料有比以前的好喝嗎? 現在的NBA球員每個都比80年代的魔術強森、大鳥博德打得有『歷史性』嗎? "

 

 

" 起薪 " ! 22K、44K皆是起薪!!

 

物價上漲,起薪不高,每年加薪更是妄想,這樣叫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很難成家立業。

 

------------------------------------------------

 

人生就是不停地錯過...

 

「 宣傳 」這檔事,說是不急,但機會可是不等人的。

 


 

---------------------------------------------------------------

 


這次真的不太妙...

 

可能是我傷最重的一次...

 

想想我以前真是白癡!

 

我幹嘛學羅德曼&櫻木花道一樣撲球啊!?

 

搞偶像崇拜也不是這樣搞的......

 

 

 

許願-->

 

真希望有一天,我講話可以不再結巴。

 

這樣我找的工作或許就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