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嗚~」

 

「好好的一個大男人,在這麼風光明媚的校園裡哭什麼哭啊? 咦?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這位長得像大猩猩的醜男。」

 

某天,我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在趕課的路途中,跪倒在人來人往的校園,外加好天氣,啜泣了起來。

 

這時,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好死不死出場了兩集卻還記不住我的全校最風騷的風騷娘的Molly剛好經過,撞見了我毫不掩飾、但又很丟臉的純真。

 

「還不就是... 還不就是Molly小姐妳!! 自從上回被妳幹礁『一輩子都會是只能打槍的死處男』,我的心很受傷、很受傷、很受傷,妳難道沒聽過『女人不該讓男人流淚』嗎?」

 

「歌根本不是這樣唱的好不好! 何況歌名也錯了...  哎呀!! 我想起來了,你是上次被我一個巴掌拍不響、兩三個巴掌接著打的死醜男、死宅男、死處男!!!」

 

Molly小姐還是一樣講話大剌剌,傷人還兼打落水狗,但我始終不怪她,因為她長得很漂亮~ ( 我這是... 我這是什麼心態啊!? )

 

「處男哪裡有錯? 處男就罪該萬死? 快告訴我處男錯了嗎?」

 

「別『雞』動別『雞』動~ 再激動我就要叫囉! 我沒說處男有錯,長得帥又陽光的不宅男,就算是處男,對我們女人來說,反而覺得他羞澀可愛,可是加分喔~」

 

「那... 那... 那我呢?」

 

「你? 嗯... 你是罪不致死啦,但起碼也該關個無期徒刑,以免出來嚇人。 所以,你還是宅在家打打槍鬱鬱而終吧~」

 

傷! 傷! 被女生這麼看不起,一般男人早已傷心欲絕,可是對擁有M體質的我,越痛越有快感,好想再被Molly罵兩下,這難道就是上癮了會回甘的滋味嗎?

 

「嗚~ 不行啦! 我是家中獨子兼延畢的大五生,我背負著傳宗接代的重任,我有一定要破處的壓力,求求妳一定幫幫我啊! Molly小姐,嗚~」

 

我抱著Molly小姐的大腿,不顧男人尊嚴的跪在地上和她盧,像是個被債務逼到絕境,對銀行跪求再借貸的失落商人,可見破不破處,對一個家中獨子兼延畢的大五生,是有多麼地重要。

 

 

「放開我啦! 我管你是不是家中獨子兼延畢的大五生!!  吼! 好啦好啦~ 現在帶我到你家,我幫你破處!」

 

瞎米? 幫我破處!? 沒想到盧盧盧,竟然被我歪盧正著... 真的是太瞎了!!

 

「摸... Molly小姐,妳說... 妳要我把妳帶回家? 幫我破處...??」

 

「對啊~ 這樣可以了吧? 就當作我上回打你巴掌的道歉。 嗯~ 衛生紙拿去擦一擦~」

 

「值! 值! 沒想到幾個巴掌就能換到破處,這幾個巴掌打得真值!!」

 

「等等! 你是在擦哪裡!? 我叫你擦的是眼淚,你擦胯下幹嗎? 欠扁啊你!!」

 

「不是啦! 別打了啦! 因為我是沒女性經驗的敏感處男嘛~ 和正妹講話的時候,我小弟弟會起秋,起秋就是勃起,小弟弟勃起時就會流鼻涕...」

 

「你以為本宮會不知道這些嗎!? LET ME TELL YOU! 本宮啥課都翹,唯獨健康教育課乖乖上,帥哥老師還給我一包乖乖吃,我因此很自豪呢!! 你是真的給本宮活得不耐煩了!! 我踩死你!!」

 

踩? 看來Molly妳健康教育學得還不夠,對一個M體質來說,踩等於是直接刺激我的性感帶、欲罷不能的高潮動作呢!

 

「踩! 快踩! 不過踩之前,請換上高跟鞋好嗎?  還有啦~ 前幾集你都自稱老娘,怎麼這集叫本宮了呢?」

 

「因為... 因為最近迷上甄嬛傳,果郡王好帥喔喔喔喔喔喔~~~~~~」

 

----------------

 

這是分隔線

 

----------------

 

「還愣在這裡做什麼? 快走喔! 快帶我回家啊!!」

 

「這個... 這個...」

 

「這個什麼啦!? 你就是講話吞吞吐吐的,難怪才會沒辦法破處!」

 

「這個... 我的機車停得有點遠,我看還是改天吧!」

 

「改你個頭啦! 你以為本宮很閒(鹹)啊? 本宮就是要今天! 本宮就是要現在! 走! 我跟你走到你的機車! 快一點~」

 

「妳是真的粉鹹... 濕... 我有些沒辦法硬... 不! 適應了...」

 

「哩西勒供瞎米挖摳啦?(台語)」

 

Molly小姐過度積極,說實在的,讓沒有準備好的不知所措小處男我產生想要退縮的反效果,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物極必反嗎?

 

「這是你的機車喔! 還喬丹北卡色的耶! ㄙㄟ豆的挺酷的嘛~ 哇靠! 還有吸毒法子的擋泥板,融合了古今中外,有帥到,借本宮騎一下唄~」

 

「哪尼? 你說我的『機機』又酷又帥,借妳騎一下!? 我小弟弟才第一次耶! 就要嘗受女上男下、女尊男卑的坐騎式!?  好吧! 我『Q』K!! 不過奇怪的是... 我拉練明明有拉上啊! 妳怎麼看到我『機機』的!?」

 

「耳背喔!? 你是聽到哪裡去了啦!!? 你的安全帽呢! 沒有另外準備一頂放車上嗎?  這樣你要怎麼載女生? 真是不懂事!!」

 

「有有有! 別的不敢說,只有安全『套』我一直有準備在皮夾裡以防萬一,你看你看~~ 但要怎麼用,我不會ㄝ,能不能請娘娘教我?」

 

「嗯... 就是這樣,先把空氣擠出去,然後撐開套在頭上... 喂! 白痴啊!? 嗚~ 我竟然還搭你的槍... 快帶我回家啦! 我三更半夜還有別的ㄊㄨㄚ要趕呢! 嗚~」

 

當一個男人精蟲上腦的時候,聽女生任何話都會當成勾引自己的淫言淫語無誤。

 

男人,真的很容易誤會,真的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不是心理變態,而是生理反應,我說真的。

 

------------------

 

這又是分隔線

 

------------------

 

家門口...

 

「又停住幹嗎? 快帶我進門、上樓喔!」

 

「我... 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啦! 現在緊張死我了! 今天就不要進去、上了,翹課粉浪費學費耶! 咱們盡學生的本份,回學校上課吧~」

 

第一次真的太緊張了,讓我失去進去、上的勇氣與膽識,也或許就是因為缺乏勇氣與膽識,凡事連第一次的開始都沒有。( 小朋友不要學喔~ 叔叔是因為「真的沒有練過」才會這麼孬的~ )

 

「吼! 都到家門口,就差一步了,還在嘀咕個什麼勁啊! 扭扭捏捏的!!   好! 你不要就算了! 我走! 我走! 掰!」

 

「喂喂~ 好嘛~ 妳不要走嘛~ 我下定決心豁出去做就是了嘛~ 對了! 妳剛剛說插一根什麼莖? 我哪有歪歪扭扭? 我是直韌韌硬梆梆的! 用過地都說... 嗯... 還真沒人用過...」

 

「哼! 你們男人喔... 就是等到失去了,才會後悔沒有珍惜啦!」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看到Molly小姐氣到要走人,我怕好不容易天踏下來的第一次就這樣擦身而過,搞不好下一次就是下輩子,所以馬上又把她攔回來。

 

 

 

 

「爺爺、奶奶,我回來了~」

 

「喔! 乖孫你回來囉~ 等等! 這個女生是誰? 莫非... 老伴啊! 咱家有喜事了,乖孫帶女朋友回家,我們要抱曾孫囉~ 祖先啊! 咱們潘家總算沒有絕後的絕望了~(山東話)」

 

「你阿公阿嬤怎麼比你還high啊?」

 

真的,一個從來沒帶過女生回家的家中獨子、家中長孫,只要一帶女生回家,家人彷彿中樂透般,對人生充滿另一個希望。

 

「爺、奶,別這樣啦! 會嚇到人家這隻即將煮熟的鴨子的啦!」

 

「這位漂亮的小姑娘,妳叫什麼名字啊? 你和咱家潘大星有什麼關係? 情侶關係嗎? 哪時結婚? 爺爺奶奶幫你們挑個黃道吉日,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好了唄!(山東話)」

 

「阿公阿嬤~ 叫我花茉莉就好了~  不過,潘大星是瞎米郎啊? 我怎麼不認識?」

 

「ㄏㄡˋ~ 潘大星是我,我叫做潘大星啦! 原來妳都還不知道我名字喔?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妳姓『花 』名『茉莉』...」

 

「靠! 你又沒告訴我! 你也沒叫我告訴你,這位長得像大猩猩的醜男。」

 

想想還真的咧! 都「掰」了Molly快三集說...

 

「什麼? 你們彼此不知道姓名,兩人就這樣回家了!? 現代的年輕人真是...(山東話)」

 

「老伴,你落伍了,報紙不是寫說,現在正風行『撿屍』嗎? 這是他們X世代的fu來著。 我們真的老囉,不中用囉,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囉~(山東話)」」

 

「爺、奶,我沒有撿屍啦! Molly小姐是清醒的,我沒有趁人之危,我的行為完全正當,沒有觸法。」

 

關於「富三代李宗瑞」撿屍的風行,大猩與筆者皆嗤之以鼻!!!

 

 

 

「大猩,你房間在哪啊? 我覺得再這樣拖下去... 不知道會拖到哪一集才能把處男奮鬥史結束?」

 

「房間在這~ 房間在這~ 真是招待不周,讓Molly小姐妳等得那麼急,我懂這種感覺來了,就一定得發洩性慾的無奈。 爺、奶,我和茉莉要進洞房了,待會兒幫我送點心來喔~ 有沒有補補血的紅豆湯啊?」

 

「.............................................(無言了)  啊───(尖叫) 你的房間是怎麼搞的啦!!?」

 

洞房了,這塊嘴邊肉是真擺到了嘴邊沒有錯。

 

可是,真能這麼簡單地讓大猩一竿進洞嗎?

 

沒有戀愛基礎的性,作者提倡這種風氣,跟撿屍有何兩樣? 真是冠冕堂皇的偽君子...

 

還有,真就這麼破處,下一集「我是醜男」不就完結篇了?

 

那位作者假想兼影射的Molly就這麼在小說裡被大猩嘿咻了,本人發現到會殺掉作者吧?

 

 

 

 

 

 

新年快樂,祝大家鴻(紅)運當(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