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成為雪花冰和鐵蛋的英雄、奶奶的乖孫、女朋友的大帥哥、太太的好丈夫。


--------------------------------------


2013拉麵行 第六站:


梅光軒鹽味拉麵



是不錯吃啦! 但要擠進前三,打敗山頭火的鹽味拉麵,我認為還有段距離。


不過女服務生粉親切可愛,在人多吵雜的時候,為了講話方便,會跟你溫暖地耳語呢~


這10%的服務費值得,我付得心甘情願!!


-------------------------------------


2013拉麵行 第七站:


麵屋輝沾麵


200元不加服務費,麵的份量很多。


雖然沒有比緣麵屋的全麥沾麵好吃,但依這價位還不錯啦~


好了,我的拉麵之行在第UCKY SEVEN要STOP了,已經吃到上火了,身體快代謝不了了。



同場加映:


TEN屋廣島燒


仔細看廣島燒的材料都是很便宜的,就是高麗菜、豆芽菜、兩顆蛋、麵糊、兩片牛肉、一點醬油、美乃滋、海苔粉、柴魚粉。


然後用鐵板煎一煎,壓成一塊餅,這樣就要230元。


我相信早餐店賣50元就做得出來了。


-------------------------------------------------------


我要去買喬巴的安全帽


但好難找喔


-----------------------------------


我昨天看完惡之華後做了一個夢


夢裡是念國中的時候


我不知道犯了什麼罪


被老師(我還記得她姓高)聯合同學們排擠歧視


我做案的地點在台南安平區,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 (為什麼是這裡啊?)


直到我找出自己的不在場證明,才還我的清白


昨天還一覺七小時,中間都沒有醒,這是多久沒睡得這麼順過了?


---------------------------------------------


新發現!


鐵蛋口味的雪花冰!?



你們這兩隻臭小貓,跟阿公紅回台灣了ㄝ〜


不過這廣島燒是幾乎沒啥鹹味啦,也不油,很清淡,而且吃完會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