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2.JPG

請把那把刀給我吧!我要會連她的份也一起努力的,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客,我要讓我的名字,響徹天堂!------在台北世貿漫博會場。

 

《炫耀文》宅男打籃球 之 2017 阿建老師簽繪大會

IMG_2404.JPGIMG_2396.JPGIMG_2399.JPGIMG_2400.JPGIMG_2401.JPGIMG_2402.JPGIMG_2403.JPG

有一種感動,是說不出口的。

哎呀~ 話說,你們鬼哥那出色男人的背影應該擺個pose什麼的,這樣看起來太孤寂了。

 

爺爺奶奶,我上電視了耶~ (從8:13)

有看到我嗎? ^^

 

哇賽! 官方幫我錄到整個完整的簽繪過程,太珍貴了,嗯...... 對我來說粉珍貴。

而且最有趣的是,本人和漫畫裡畫的一模一樣,還真的有 宅男打籃球 讀者和 JTV LIVE 轉播台 鄉民 現場認出我來呢~ ( 你可以跟我打招呼的,當然你想偷拍做私人收藏也不是不行,你們鬼哥沒有比想像中的嚴格。)

-----------------------

20729199_1480696871969268_1118961870764360408_n.jpg

我真是無法抗拒喜歡貓的女生耶

-----------------------

來說說最近我回台灣,所看到的工作環境,以我朋友們做為例子:

1. 台灣服務業態度乃世界第一!
真的,我去辦預付卡的時候,哇賽,電信公司工作人員,禮貌到不行啊,甚至讓我覺得,他們說話方式為啥要那麼卑微?
我雖身為客人,但我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啊~
而我有個朋友,他也在某家電信公司上班,他最近中暑,我就問他,你不都待在冷氣房工作,為瞎米還會中署,是不是水喝得少?
他說是啊,真的沒有時間喝水。
結果我才知道,他們工作的時候,白開水耶,水居然不可以擺在旁邊隨時喝,只有在休息時間才能喝水,有時忙,一整天下來,根本沒喝幾口水。
他最後說,這在台灣還蠻平常的......

2. 護理師的薪水實在太低了。
前幾天和朋友們聊各行業的薪資,聊著聊著聊到了護理師。
我因為有個好友就是護理師,很熟悉的我跟他們講護理師白班的薪水才三萬多不到四萬。( 記得他已在同家醫院做了三年多 )
結果我朋友們都無法置信耶,問護理師怎麼會這麼低?
我說真的啊,護理師忙得要死,每天上班要早到且還要加班,各式各樣的專業技術,並且充當客服,尤其白班是最忙的,竟然薪水不到四萬。( 小夜和大夜會到四萬沒錯,但仍是很少啊! )

3. 台灣有一群正在抗議自己退休金被砍的將官。
你知道嗎? 這些將官,現在擁有的財產是我們努力好幾個輩子都賺不到的?
像我有個同學,沒工作也不想工作,娶妻生兩子,並有房子在台北市住。
錢從哪兒來? 爺爺和老爸...
將官世家就是這樣,或許他們並非高階的將官,可是他們就硬比我們一般人有錢很多。
跟你們講認真的,這些將官世家搞不好一直都在用高姿態看著我們,認為我們的身分地位和他們大不同。

#我最看不起不去工作的人

PS:

IMG_2354.JPGIMG_2353.JPG 

照片是十年未見,想當年我最要好的國中同學們。

-----------------------

-----------------------

前幾天的賴市長的陳金鋒英文說。

其實在幾年前,就有網友在討論為啥易建聯在 NBA 打得不好?

圓球城市的朱彥碩球評就指出「融入球隊」的這個問題。

易建聯個性內向,比賽完後,就直接回家宅,和隊友並沒有私下的交集。

嗯... 如果是一般上班族,像是我們啦,下了班直接回家,或是做自己的事,沒有與同事們應酬,這倒是沒有關係,因為搞不好同事們也他X的不想再看到彼此的臉,畢竟都忍你一整天了。

但在一季82場的 NBA 打球,也就是說和隊友們得朝夕相處長達半年,或許這還真的必須多懂得一些世俗,多一些了解與溝通。

而且,老美好像真的比較常下班後,同事們會約一約去吃飯喝酒,到晚上11、12點才肯回家?

-------------------

IMG_2386.JPG

終於和 E哥 打到球了~

E哥啊,真的好希望我們倆的感情生活可以順逐... 我們不是gay啦! 我是說,希望我們在意的女生也可以喜歡我們~

這年齡交到女朋友,然後結婚。

-------------------

IMG_2388.JPG

就跟你他X的說軍公教年金要改革,你是在靠北三小大會?

你有freestyle嗎?

我覺得不行!

我覺得其實可以⋯

阿徹真的很嚴格,比想像中的還要嚴格。

----------------------

IMG_2406.JPGIMG_2407.JPG

我們是歡樂隊

不過今天北醫之虎和瘋狗流一點兒也不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