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G壞脾氣

昨天打球時,我被一個很要好朋友指責說:「為什麼你打球總是愛發脾氣?」

我回家反省了一下,是真的這麼回事。

自從我越打越力不從心、越打越爛、越打越像一個跑龍套的,場上的我就是一張臭臉,好像大家都欠我的一樣,尤其是在落後、輸球的時候。

雖然我嘴裡常講:「PLAY FOR FUN,運動運動流流汗而已,打歡樂盃,開心就好~」

但其實內心還是想要一直贏球,不想輸。

你們也是這樣嗎?

----------------------------------

漏很大喔

今早我們的 RIP版主所說的老鷹最後的大漏人就是這一球。至於為什麼老鷹會在最後發生這樣的失誤,憑個人打球的經驗,我是猜測...因為自己是在領先不少的情況下被追上且反超前的。所以開始懼怕:「完了... 搞不好會輸...」只要一旦失去了自信,沒法深信自己是肯定贏的一方,失誤便因此不斷產生。#JTV你們鬼哥--------------------------------我是真的很感謝 JTV 有 RIP版主的加入。本來因為台灣和紐約時差的關係,台灣時間凌晨 ( 紐約時間下午 ) 的比賽應該是我來負責看的。結果今天兩場都由超盡責的 RIP版主搞定,讓我星期天下午可以偷懶、好好睡個午覺、養足精神準備明天的上班。咦? 怎麼天花板在漏水?奇怪? 不會啊,怎麼家裡天花板會突然漏水...不對,那是我的眼淚。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5月3日

 

為什麼老鷹會在最後發生這樣的失誤,憑個人打球的經驗,我是猜測...

因為自己是在領先不少的情況下被追上且反超前的。

所以開始懼怕:「完了... 搞不好會輸...」

只要一旦失去了自信,沒法深信自己是肯定贏的一方,失誤便因此不斷產生。

---------------------------------------------

" 今晚的CP3沒有極限! "

" 第四節,快艇的籃框有沒有偷偷加大啊? 三分球連續進得有些扯! " 

" 沒有 Deandre Jordan,快艇不會搶籃板了耶~ "

 

 

去年的冠軍隊馬刺,今年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嗯... 繼上回跟大家訴說我對小牛的感情,其實我對馬刺也有另一份感情。

xIX3PYfum4WNaSZwdczd9Q.jpg

這一頂馬刺隊的帽子,是之前我大學學姊送給我當生日禮物的。

她說,我很適合灰色配黑色的帽子,還有鄧肯的感覺跟我很像,忠厚老實、憨憨的。

記得那段日子,我就是俗稱的【工具人】,我老是陪她買菜、幫她提東西、抄作業、跑腿、打掃家裡衛生。

可是,工具人就是工具人,額外的事她是不會讓我和她一起做的。

像是有一次她找不到男人陪她看電影,她電話東打西打,大家都說沒空。

我就問她:「要不我陪妳去看吧?」

結果她回答我:「不要! 我覺得你不適合!」

不適合!? 我並非是個笨蛋,我馬上明瞭學姊所說的,就是女生找陪看電影的男生是有區分的,我不是分類在那一區。

後來,我和學姊也漸漸疏遠了,因為一件事...

她找我幫她辦假結婚 ( 美國不少人用這方法來取得身分 ),而我當時不是美國公民,想幫也幫不了。

然後她不死心,還硬要我出賣自己的男性朋友、設局用騙感情的方式替她辦假結婚。

我當然是不同意啦,接著她就講一大堆可憐的故事,她必須趕快拿到身分回國看很想念的爸媽等等...

所以最後我就不敢和她再有連絡了,在學校看到她,我自己也都會躲著她,因為見她,我很怕她又要問假結婚的事。


PS:

馬刺迷也別難過啦~

老實講,我本來就覺得馬刺不會連霸,因為他們是靠著失敗而激勵自己更成功的一支球伍。

沒有輸球的懊悔,便沒有求勝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