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豆沙包

響應四月一日是阿徹交到女朋友的普天同慶之日~

 

Bowen 是個旋轉門;

草莓獸最忠誠;

Joey Crawford 頭髮最多;

Harden 最不愛買飯;

 

去年有位優質網友跟我說了這個,激活了阿徹搞怪的血液。

現在,我想聽聽各位看倌的創意,大家一起來玩造句吧!

 

( 你們鬼哥 )《誠實豆沙包 大家玩造句》Bowen是個旋轉門;草莓獸最忠誠;Joey Crawford頭髮最多;Harden最不愛買飯;前幾天有位優質團員跟我說了這個,激活了你們鬼哥搞怪的血液。現在,我想聽聽其他JTV粉絲們的創意,大家一起來造句吧!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4年8月23日

 

除了在 JTV,我另外經營的 NBA社團 也是大家玩這個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