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7_006.jpg

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阿徹的女朋友 豆花妹。

趁現在阿徹又在洗澡,我要公佈一個喜訊,但卻是男粉絲的悲劇,

我即將要告別單身。

我要和阿徹結婚了! YEAH♥♥

因為我們愛得好辛苦,我決定不讓阿徹孤孤單單地回美國去,不然就是我跟他走〜

------------------------------

夜深人靜,現在下著雨,再加上明天放假。
各位愛情上的魯蛇們,想一想,你們暗戀的女生搞不好正在跟男朋友卿卿我我,因為現在除了睡覺,不然也只有趕「進度」了。
魯蛇們,聽了有沒有很痛啊? 哈哈~

-------------------------------------------

我真的不懂現代文學了...
為什麼寫「買了隻昂貴的貓咪」可以得獎啊!?
台北文學獎的標準是啥啊?
這篇還有伍萬獎金耶!出一本書抽的版稅都很難賺到這麼多><

 IMG_1068.JPG

--------------------------------------

給一個有處女情結的朋友:

如果,這位女生是和你聊得來的、和你在一起你是會沒有壓力的、和你相處的時候你是最自然不用做作的,甚至你們已經有一道可遇不可求的默契。

你懂她,她也懂你。

那就請你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不要去在乎她的過去了,也不要去過問,也不要去調查。

只要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那真的全足夠了。
-----------------------------

IMG_1063.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七站 【橫濱家系大和家 醬油拉麵】

這是油比湯還多的拉麵。

拉麵端上來的時候,我發現麵條皆是沾的油油亮亮的。

喝第一口湯的時候,就感覺已經不是再喝湯了,毫無湯的感覺,好像在喝油...

但是很奇怪,卻沒有很鹹的感覺? 

我想可能我是點大碗的,所以鹹味幾乎被麵條吸收了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碗麵後,湯就只剩一點點,根本不夠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