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和朋友聊到高凌風的歌,
夏天的浪花和泡菜的。
我很小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高凌風,真的覺得他超酷的!
歌都好好玩喔,唱歌的時候好動感啊!
他是我人生中第一位會去模仿的歌星,
除了卡通歌,會想唱的歌就是高凌風。

我從剛剛就一直在翻高凌風前陣子的影片和新聞。
他知道自己撐不下去了,但一個男人要在外表上給人堅強的一面,卻又隱藏不住恐懼死亡的心情,及對這世上的眷戀汗不甘心。
他前陣子會罵九把刀和謝金燕我想真的只是因為心情不穩,人在生病痛苦的時候難免會浮躁。
其實他從以前就很提攜後輩的,在他落魄時,也沒聽他說過誰忘恩負義。

高凌風三月本來要開演唱會的,其實他的朋友都知道他沒辦法了,但高凌風硬是要開,我想他是想在舞台上結束吧,所以大家想完成他的心願。

我認為高凌風最後做的最大錯事,就是沒把握住金友莊吧,金友莊真的是很好的老婆了。
高凌風教我的一件事就事男人不可以花心。
高凌風還教我的一件事,就是人要放下身段。
哪怕你曾經是呼風喚雨的大哥,當你一無所有,你為了生活為了家,重新開始,自尊真的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凌風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