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經典 我從某處抓來的


寫這篇文章的及發明a片的 雙雙可得諾貝爾和平獎


男人的三宮六院,就位於北市光華商場。

萬千妻妾在那等你認養的VCD封面上, 

清純矜持的各種俏臉, 

只要花錢, 

就能赤裸裸的躺在你面前... 

這不是一般真實世界的,所能達到的境界。 
  
追一個不及三流 AV 女優的女生, 

平均大概要花 

三個月的時間、 

六個月的積蓄、 

九個月的唇舌、 

和全年無休的體貼照顧, 

才能...雙手顫抖..解開她的後排扣; 

但是...A 片只要放進CD-ROM PLAYER, 

再把衛生紙準備就緒後 

女主角就飢渴的躺在那了, 

當她一絲不掛毫無保留地動起來了, 

觀眾可以馬上跟著聞雞起舞、 

隨波逐流~~ 
 
 

你要知道在這個動盪的年代裡 

講究效率和報酬率,這是很重要的。 

再者,看 A 片可學 

日語、英語、法語、 

丹麥語、肢體語言和 

動物在激情時所發出的原始語言, 

好處不亞於 Discovery 頻道。 

看 A 片並, 可增強記憶力。 

我有些朋友,可在電影開始的前10秒 

說出此片每一環的情節, 

和演員的名字,腦中資料庫少說也有100 GB 

儲存數百個人名和片名以及無數的激情動作。 
 

現在,他在工作崗位上 

的確很獲得上司的肯定, 

他謙卑的說這一切都要歸功於 

時常的觀賞 A 片。 

我想-- 

他真的很幸運、 

因為-- A 片激發了他過目不忘的潛能。 

還記得有一次陪他去採購新貨,花了他不少錢、 

但卻領悟了他老兄當時所說的名言: 

『男人有些錢是不能省的』。 

笑.. 笑.. 大家笑一笑!
開竅了沒啊?


小時候看楊思敏 被女生說噁心


再大一點看a片 女朋友生氣不跟我說話


不懂事啊


今天 我要平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