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貨店.JPG

雜貨店的婆婆:

 

婆婆還記得我嗎? 我是這次回台灣有去看您的那位大個子。

我小時候,常常到婆婆的雜貨店,買零嘴和十塊錢的小漫畫書。

有時爸爸帶著我和妹妹,

有時奶奶帶著我~

 

我小時後長的胖嘟嘟的,放學回家前會到店裡買東西填飽肚子。

我永遠記得我當時最愛的冰鎮紅茶、黑胡椒洋芋片和花生牛奶冰棒。

在我心中,婆婆的雜貨店比任何一家7-11都好。

 

小時候第一次學會買東西就是在婆婆的店裡,

那時我帶著十塊買十塊的東西,我還向您要找錢呢!

 

還有,印象最深刻的是,不知您還記不記得?

我幼稚園的時候,娃娃車送我回家,但家裡我奶奶聽不到門鈴。

然後我就跑到雜貨店去哭,

婆婆您看到我哭後,就把我帶進家裡,請我吃水餃,陪我直到家裡電話打通。

婆婆真的好好喔~ 我會永遠記得您~

 

我這次回台灣的第二天,

我就跑去看您,能再見到婆婆,我真的好高興。

 

希望您永遠健康

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