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昨天跟我說


奶奶講話有點不清楚  還認錯人


好像有點老人癡呆症的現象


 


我想也是


在這那麼無聊的美國


奶奶又不會說英文


我們家又不住華人區


電視只有一個中文台


你說 老人家能有什麼娛樂?


8年來 沒辦法自己出去家門


這裡給人壓抑 讓人迷失


 


爸 媽 姑姑  你們怎麼還沒想通?


這裡最後我們都會變孤獨的


我們家已經和之前的家不同了


承認吧


不要再專注在 錢 和 什麼穩定的生活了


我們有更重要的事


現在只是越活越卑賤


 


奶奶 您從小最疼我了 把我帶大


我還想多跟您在一起


神啊  也求求祢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