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還好吧?  至少還活著嗎??


身體有變得比較好吧?


回到台灣了嗎?


最重要的是快樂嗎?  有比在美國好嗎?


我覺得現在在美國的我 實在很不快樂


我打算存錢  回台灣去


唉......


在倉庫工作實在爛透了


要24歲了 也沒有女朋友


 


34歲的我   你現在在做啥?


不會可悲的還在打光棍吧


如果有的話


在跟誰在一起?


有找到她嗎?


還有


一天幾次??


老婆是否是個飢渴 慾求不滿的小辣妹?


 


 


反正啦


希望比現在的我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派大猩&野狗阿徹 的頭像
派大猩&野狗阿徹

你們鬼哥の三貓流的某一年夏天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丁香魚
  • <p>哈~~這也是我想要問的</p>
    <p>剛忘了問,現在才看到</p>
    <p>我已經將信寄出囉</p>
    <p>還是郵資1000的超限時專送....</p>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