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4個多小時就要上飛機了


剛剛發生了一件事


我爺爺在跟我們外出吃飯的時候


忽然意識不清  


第一感覺 就懷疑是不是要中風了


我被嚇到了


真的我就是大哭起來!


 


雖然最後沒事了


是因為吃錯藥導致血壓過低


 


不過當我看這個新聞







想念阿嬤 到她墳前自盡












【聯合報/記者陳崑福/屏東縣報導】

2007.05.20 03:17 am


廿七歲的屏東縣萬丹鄉青年張軒銓,自幼由祖母帶大,去年祖母病逝,他幾度哭得吐血送醫,時隔一年多仍無法走出傷痛陰影,前天他打電話給母親說「我要去見死去的祖母了」,他母親警覺有異,趕到婆婆墳前,張軒銓已服毒自盡,跟著祖母走了。

廿七歲的張軒銓是酪農,他的媽媽李香難過地說,婆婆走後,兒子一直沒辦法接受這事實,她曾帶兒子就醫,醫師建議持續吃藥,但兒子心情一直難平復。兒子有一名交往多年的女友,今年大學畢業,家人原訂今年底讓兩人訂婚,轉移他的生活重心。不料,軒銓還是無法忘懷對祖母的思念,選擇跟祖母走。

屏東縣萬丹鄉消防分隊前天下午二時四十分,接到李香求援電話,表示他兒子在祖母墳前服毒自殺,救護車趕到時,張軒銓已嚥下最後一口氣。

李香傷心的表示,前天下午三時廿分,她接到兒子的電話,表示「要去見死去的祖母」,隨即掛斷電話,她回撥電話沒人接,心裡有不祥預感,立刻趕往兒子的牧場查看,沒找到人,想到兒子可能在婆婆墳墓前,火速趕往,仍遲了一步,孩子已喝下一瓶農藥。

李香說,她有一對兒女,兒子軒銓是獨子,丈夫在國營事業上班,她在牛奶加工廠工作,兒子出生後就由婆婆張楊珠蓮照顧,深得婆婆寵愛,祖孫感情深厚。

她表示,兒子高農畢業,退伍後,以家裡一片土地飼養乳牛、黃牛一百多頭,每天與祖母生活在一起,很孝順。這幾年,她婆婆患有糖尿病、高血壓,胃也不太好,都由軒銓開車載去看醫生、拿藥、餵飯。

去年婆婆病發,轉往高雄一家醫院急救,不料十多天後不治,兒子軒銓傷心欲絕,無法接受祖母離他而去的事實,不吃不喝,連哭了好幾天,幾度吐血送醫。

事後家人發現軒銓一直無法走出陰影,對他特別留意,沒想到最後他還是選擇跟著祖母走了。


 


 


講真的 這個孫子的心情  我完全懂


我也是從小被奶奶養大 奶奶爺爺也最疼我


所以真的我可以體會


我一定會每天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