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早上,我在老地方找不到豬小糕,結果傍晚時我在離她家(停車場的樹叢)70公尺遠的我工作單位的門口(要整整繞過一 ​間大倉庫),才找到她。


今天豬小糕又失蹤了,我也是找了老半天,但這次卻沒有找著...


我留給她的便當,她都沒吃說...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快樂依然短暫,還害到了貓。




 



流浪貓面對的威脅 通常有(引用自信伯):

附近怕影響環境"衛生"的店家或住宅會毒殺貓咪(尤其是 唐人)

車 (各種情況 停車 快車)

人(渣) 包括以欺負小動物以取得優越感的賤小孩 及該死的虐貓人渣

受污染的飲水與食物

流浪狗或家犬 (部份人渣飼主會故意放任狗去追逐甚至殺害貓或松鼠等弱 小生物 以取得"自己不行 起碼寵物可以"的病態補償心理)

惡劣天候

local humane society..... 其實就是殺貓比救貓多 (而且 很扯的是 大部份的收容所對貓咪都有差別待遇.... 不容置疑的 general public都比較喜歡狗..... fuck it! ="=. )

貓咪之間的爭奪地盤 也可能造成外傷 進而出現要命的細菌感染.....

追根究底 只有強制殖晶片入戶口 才可能根絕流浪貓咪受苦的悲劇. 向政府推一下吧 加油! 祝福人貓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