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啊? 我最近胖了...」

「有嗎? 哪裡? 看不出來啊~」

「有啦~ 我今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發現我胖了一公斤。」

「哎喲~ 一公斤算什麼,你看大猩,從我認識他以來,他毫無止盡地在增肥啊!」

「你怎麼能拿豬和人比呢? 你在汙辱我嘛!」

「喂喂! 你們倆聊就聊,何必扯到我,豬也是無辜的。」

胖,我不懂為什麼老天爺會給我個肥胖的身軀。

我明明吃得不多,並且常常打籃球,可是我就是會胖,越來越胖!

遺傳嗎?

唉... 當我看著全家福照片,好像在看久違的小象隊團團圓圓拍合照似。

爸! 媽! 孩兒不孝,孩兒竟然希望不是您倆老親生的該有多好。

 

說真的,其實我的身體並不算很胖,雖然肚子有些贅肉,但不至於是大肚腩,加上我身高一百八,只要不褻玩焉,遠觀還是OK的。

那... 為什麼會有一堆人把我和胖畫上等號呢? 為什麼我始終沒有和胖脫離關係呢?

就因為... 就因為我每次胖,都是胖在我這張已經醜到爆的臉蛋。

大鼻孔+瞇瞇眼+青春痘+橫肉滋生的大餅腫臉...

哇靠! 難道這樣還不具政府救濟的資格? 我也要領弱勢團體的社會福利啦!!

「大猩,別怪同學們沒照顧你,我們留了沒吃完的消夜及午餐請你吃。」

「你們... 對我那麼好!? 我真是太感動了~」

「別客氣~ 浪費食物天打雷劈、豬吃餿水天經地義。」

X的! 就算我長得一副豬頭,也不代表要餵我餿水啊!

「大猩,我今天忽然覺得你更像頭河馬耶!」

「河馬? 你是說卡通魔神英雄傳裡,操縱戰神丸的那位二刀流-- 河馬師父?」

「對對對! 你超像他的,不過我沒把你想那麼優,我講的是畜生版的河馬。」

「......」

唉... 我還比較喜歡猩猩,起碼猩猩是用兩隻腳走路,四條腿在地上爬行的豬、河馬,讓我有股退化的FU。

爸! 媽! 我好氣你們把我生成這付德性!!

 

胖子,在籃球場上也是受盡屈辱。

「隊長... 讓我今天在外線投投球好不好?」

「不行! 你還是給我去守籃下!!」

「為什麼? 我在籃下卡位卡得腰好痛,昨天臉還挨了拐子。」

「靠! 你不死,難道要我去死嗎? 你有脂肪當聖衣,臉更否提了。去吧~ 壯烈地犧牲,非洲天王嘔拉豬旺。」

除了長相之因被大家安排守籃下 ( 請看第一集 我有一雙大鼻孔 ),另一大因素是大家看我肉多,當個討挨打的肌肉棒子替大家送死再好也不過了。

太過分了! 胖子就無法享有公平的人權嗎!?

我也是會痛的... 嗚...

 

還有,我不懂胖子總是會跟油膩與髒扯不清。

「大猩! 你身上黏答答的好噁心!」

「OH MY GOD! 臭翻天了,這裡是種豬圈嗎?」

「OOXX! 你尊重一下和你打籃球的人好不好! 你要大家怎麼守你?」

打個籃球汗流浹背明明是件很正常的事,偏偏大家要把胖子流汗說成排放廢料的黑心工廠。

「STOP! 別靠近大猩~ 除非妳穿防菌衣,不然沾了他還要消毒,多麻煩!」

「可愛的女同學們~ 不要亂碰野生動物,被玷污的話,養育你們的偉大父母會哭哭的。」

身旁的兄弟又個個都是損友,說什麼要守護女同學的貞操,必須預防野生動物莫名的發情行為及未知數的病毒感染,所以推廣遠離大猩的全民運動。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這裡有疑似會爆裂的危險性移動易燃物在漏油,快打一一九請消防局處理。」

什麼話!? 打給衛生局比較妥當啦! 不過由衷希望你們結紮代替撲殺,放我一條生路,好嗎?

 

所以囉~ 肥胖使我在談戀愛更是遭遇挫折、雪上加霜。

可是! 我不理解比我還油腦肥腸的連神豬卻能搞到猴岑岑和蔡咿煽。( 妳們兩個女人把學校學過的優生學忘到哪去啦? 我如果是妳們的大家長,一定譴責妳們! )

「人家連神豬家財萬貫,你大猩算哪根蔥?」

「我不信我的猴美眉和小煽煽會是那樣勢利的女人。」

「也或許... 連神豬那根真有種豬般的神威,你大猩算哪根屌? 我看你連用都沒用過吧~」

「怎麼話說那麼重呢? 這樣傷感情耶~ 你知道我需要的是機會來證明自己。」

「那... 連神豬被爆豬頭,不但沒死,還能有保住政黨、市長衛冕、賭盤翻盤的重要效應,你大猩算哪顆頭? 有像牠那麼神嗎?」

「你扯遠囉~ 我幹嗎要和牠比這個? 我的小X頭只要健康、能用就夠了!」

 

還有,胖子找工讀也是夠困難的。

像我曾在學校的餐廳打工,但兩天之內我就被開除,因為四面八方皆來負面的反應...

「誰請來這麼難看的肥仔啊!? 破壞美觀嘛!」

「那麼醜的同事,嚴重影響我的工作心情!」

「餐廳不是不能帶動物進來嗎? 有寄生蟲耶!」

「ㄠ! 你的大屁股撞到我了! 笨手笨腳的,給我回家吃自己!!」


唉... 該怎麼辦才好?

我為我的未來前途感到擔憂了,打光棍又找不到工作,國家也沒輔助胖子配種和就業的政策機構。

「你要不要自宮,然後當紅頂藝人啊?」

「山寨沈澱霞嗎?」

「一點就通! 工作不怕找不到,只怕你不肯做,行行出狀元啊!」

「不了! 我比較對在AV裡當癡漢演員有憧憬些.....」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