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60226013218480.jpg喬丹快閃.jpg

(資料整理存檔以免哪天被消失)

 

作者 getter5566 (蓋特56)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當年Jordan快閃事件的八卦
時間 Mon Apr 19 03:29:18 2010
─────────────────────────

※ [本文轉錄自 TuTsau 看板]

作者: funm (熱天午後) 看板: TuTsau
標題: 我的長久的夢都沒了..............
時間: Wed May 26 14:19:13 2004


瞧單 這次來台灣是我從小到大的夢
原因無他 跟很多球迷一樣 被他的球技吸引 進而崇拜
也曾經排隊買他的鞋子
別人笑我傻子 我承認 沒有什麼
只是這次我真的夢碎了

我會這麼喜歡看瞧單是因為我媽媽很支持我
我媽媽並不會覺得偶像崇拜有什麼不好的
我媽媽甚至會幫我剪下瞧單的新聞
為的就是讓做兒子的我看多一點偶像

直到八年前 我爸媽離婚了 媽媽離開我
再也沒有人為我剪貼瞧單的新聞
再也沒有人跟我一起分享瞧單的新聞
只剩下電視前的自己
但是我對瞧單的熱愛還是一點都沒有減少
因為我覺得我媽媽還是在別的地方幫我剪下瞧單的新聞

在這次瞧單要來的前一個禮拜
我媽媽打手機給我 當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媽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
他跟我說 有沒有要去看瞧單
他跟我說 還有沒有在收集他的新聞
他跟我說 如果要去看 媽媽跟你一起去買產品去參加抽獎
很陌生的聲音 也難怪 我好幾年沒看到我媽了
我媽是否還記得我 老實說 我也懷疑

我跟他說 可能沒有要去 要花很多錢
我跟他說 他退休後我就很少注意他了
我跟他說 抽獎也不一定抽得到

我甚至來不及問我媽的近況 問我媽的電話
我媽就說 啊 我要上班了 再打給你
嗯...............................
電話結束時 電視正在播瞧單的新聞

後來我把存的一些錢拿去買瞧單的有關商品
當然包括一雙女鞋 是要給我媽的
而入場券 我跟很多球迷一樣 沒有抽到
只是買了一堆東西 只是我可以給我媽媽 當作這幾年的母親節禮物

到了瞧單來的當天
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我媽 他只是在場地附近
新聞畫面移動的很快 我只看到他拿著照相機
沒錯 那是我媽 很好認

那時我馬上拿起電話 想撥給他 只是他用無來電顯示打給我
我根本也不知道他電話
看著電視畫面照到他的那一兩秒
我難過了

上禮拜六早上 我打開信箱 滿滿一包信封 沒有郵票
很重 不知道是誰寫的
打開後看到一堆瞧單的照片
一堆瞧單不清楚的照片
嗯 是我媽寄給我的 寫了短短的幾行字
嗯 是我媽寄給我的 因為他習慣把照片每張每張都用塑膠模貼起來

在信箱前 我哭了 一個大男生的眼淚流在瞧單那不清楚的照片上

看新聞時
看到一堆異人在新聞上說明他們的無辜
看到陳賤粥在上面說不要污辱他的神
看到小屎在新聞上說大家不要忌妒他 多出去走走
看到唉痢喀ㄙ在水果日報上說他沒有把老婆借人家用
看到里湧鹹說他沒結婚只是因為好玩

看到的時候我只想到
那麼多球迷背後有多少故事 有多少不堪
牠們知道嗎
牠們憑著運氣好 去某家交配場所就可以看到大家沒辦法看到的瞧單
牠們憑著自己是異人 就可以在電視上諉過
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看了房間角落的七號瞧單19代
我看了桌上我媽幫我拍的不清楚照片
我心中只有不捨 不捨的是我母親
我心中只有不滿 不滿的是那些異人
我心中只有孤單 孤單的是我媽沒有出現
那短短的幾十秒 讓我的夢碎了
那短短的幾十秒 讓我跟我媽媽的夢碎了

今天早上 我媽媽打來了
他說 不好意思 照片照的不清楚
他說 有空我會去找你
他說 記得要吃飯 下次如果瞧單還要來 我們在一起去看

我說 沒關係啦 你人在哪
我說 那你現在沒空嗎
我說 會啦 只是我不想看瞧單了 我想看看你

他說 嗯..............好啦 媽媽要去上班了 記得要吃飯
我說 嗯.....我買了一雙鞋子給你 你要來找我拿

他說 嗯.................19代嗎
我說 嗯.................19代沒錯

他說 嗯.................我也買了一雙給你
我沒說話 他說再見

那時候我心中只有傷心
眼前出現的又是陳賤粥和他的親友團
他一臉無辜 但是我看出他心裡的訕笑
他一臉無奈 但是我看出他心中的皮條
他一身瞧單 但是我看出他心中的炫燿
他一嘴道歉 但是我看出他心中的優越

我只想對他說 你不是人 你沒有做人的資格

文章長了點 沒罵到什麼人 只是很傷心
但是我心中的怒火已經到頂點
只是我不想在罵這些畜生了

 

-----------------------------------------

 

作者 Sevorlaga (◆失去意義◆)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Jordan快閃事件
時間 Wed Jul 25 13:14:26 2012
───────────────────────────────────────


※ 引述《SatoTakuma (達那都奴)》之銘言:
: 看到黑人的討論串
: 想起了當年轟動一時的喬登快閃風波
: 當時年紀還小 真的只道是喬登快閃球迷 然後去夜店狂歡
: 但看到有人提到 喬登快閃是 活動規劃的關係
: 真的是如此嗎?希望有更理解內幕的大大
: 說一下其中的八卦~替籃球大帝翻案一下
: p.s.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感覺LaoDa最有誠意 縱使夢十打不過夢一 至少親民度贏了
※ 引述《SatoTakuma (達那都奴)》之銘言:
: 看到黑人的討論串
: 想起了當年轟動一時的喬登快閃風波
: 當時年紀還小 真的只道是喬登快閃球迷 然後去夜店狂歡
: 但看到有人提到 喬登快閃是 活動規劃的關係
: 真的是如此嗎?希望有更理解內幕的大大
: 說一下其中的八卦~替籃球大帝翻案一下
: p.s.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感覺LaoDa最有誠意 縱使夢十打不過夢一 至少親民度贏了



不知怎麼的 nike說要邀請喬丹來台灣
所以一向是籃球沙漠的台灣 反應真的很熱烈

(喬丹來之前兩個星期 那廣告就常常在打 把氣氛炒的很熱烈)

後來現場的活動 是以促銷活動為主 當然"與喬丹見面會"的邀請門票也很貴
但是很多籃球迷以及喬丹迷都很下心來買nike的東西,因為這可能是僅有一次

結果正如同 之前網友所述......
看了半小時燈光秀 看了半小時小屁孩街舞 最後聽了半小時國樂
最後喬丹就冒出來了 陳建州也在台上 一副嘻哈裝扮 看起來很不正經

(喬丹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很簡短 最後就在安全人員簇擁下 走了...)


當場的亂象 完全沒有規劃 很誇張
因為主辦單位都沒有宣布或是正式公告喬丹離開了
很多球迷以為喬丹還會再出現 甚至有人還打電話叫同好"快來啊..."
結果這些球迷有些還帶著禮物或是卡片籃球 都沒機會給喬丹
(更遑論那些有些心裡話想跟喬丹說的人 那怕只有一句......)


本來這件事情就落幕 想說喬丹真的忙 結果第二天的報紙說著
"喬丹快閃直奔夜店,與多名藝人巧遇......"

裡面的情節甚至寫著 喬丹喝了幾杯酒 小S跨坐在喬丹身上 很多女藝人起鬨
但小S不明講也不否認是否有對喬丹索吻 直說整晚那些藝人們是最美好的殊遇
只是去夜店 卻能剛好遇到喬丹 然後跟伺候他

跟他共渡一夜 狂歡整晚 (大家都說那天晚上所有人因為喬丹 都玩瘋了)


後來釐清事實真相 原來是陳建州打電話叫他們來的
然後大家就互相通知大家 (想也知道是通知哪一群人...)

報紙說的很含蓄 但是陳建州找來的 總共有......

在包廂內的包括了藝人小S、吳佩慈、Makiyo、范范、甚至還有好幾名辣妹。
當時最盛討論站是不良牛 還有奇摩家族 都說陳建州只會帶人去夜店 丟台灣的臉

有的人甚至罵陳建州是專門在為別人謀合伴侶的人...說的很難聽


也有人說喬丹傷了台灣球迷的心 只想賣球鞋 卻不願意跟台灣球迷說點話
(總之這件事情 對喬丹以及台灣球迷來說 都是輸家)

 

-------------------------------

直擊喬丹辣妹玩通宵

偷溜會女星美女坐大腿

 

出版時間:2004/05/23

 

03:04 與喬丹在夜店狂歡辣妹,由喬丹的隨行工作人員牽著離去,之後一同回到晶華酒店。特勤組攝

 

【特勤組、體育中心╱台北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昨天傍晚結束旋風二十三小時訪台行程,此行雖來去匆匆,他仍抽空享受了充滿刺激的夜生活。喬丹受邀到夜店狂歡,有明星和辣妹大跳豔舞,籃球大帝被美女環繞,好不開心!

 

「喬丹說他不需要睡眠!」負責為喬丹翻譯的藝人艾力克斯說,喬丹體力超強,整晚未睡,實際上,喬丹也的確過了一個「台北夜未眠」的熱鬧夜晚。

 

前晚八時,喬丹抵達下榻的晶華酒店後,先到三樓「蘭亭」中式餐廳用餐,隨後到十九樓享受雪茄。過了零時,他的台北行開始生猛了起來。

 

 

七模特兒進房遭拒

零時二十一分,艾力克斯及Nike簽約藝人陳建州現身晶華酒店,從地下四樓鬼鬼祟祟帶著七名模特兒,搭乘專用電梯直達十九樓喬丹住的總統套房,但遭到晶華工作人員擋駕。記者上前拍照詢問,一行人如驚弓之鳥,迅速逃離現場。

女模特兒進房遭拒,艾力克斯、陳建州仍不死心,又熱心地計畫喬丹夜遊行程,邀請他前往台北101 的夜店Mint Bar享受夜生活。

一時五十二分,喬丹搭乘陳建州借來的銀色朋馳車抵達台北101,隨即由後門直達位於地下一樓的Mint Bar。記者在場等候,當照相機閃光燈亮起同時,陳建州像是作壞事被抓到,一臉鐵青。

喬丹隨即進入私人包廂,包廂盡是艾力克斯、陳建州的「親朋好友」,包括藝人徐熙娣(小S)、李詠嫻、藍正龍、范瑋琪、唐志中,還有幾名不知名的辣妹。隨著酒酣耳熱,夜生活開始變調。

 

辣妹藉酒裝瘋索吻

據記者現場目擊,喬丹其實喝酒不多,僅是開心地抽雪茄與人閒聊,但小S的身體突然隨著店內音樂擺動,在喬丹面前熱舞起來,其他辣妹有樣學樣跳起舞來,還有人跑去坐喬丹大腿。對於這些「意外驚喜」,喬丹顯然來不及反應,僅是笑了笑。

不知在場辣妹是真酒醉或藉酒裝瘋,「坐大腿」事件結束後,又有辣妹向喬丹索吻,但都遭到婉拒。最後,辣妹轉而向喬丹隨行人員獻殷勤,離開時還對隨行人員猛親,隨行人員似乎把持不住,最後竟牽著這群辣妹一同回至晶華酒店。

凌晨三時四十分左右,辣妹與喬丹隨行人員開心回飯店,她們見到媒體,立刻在晶華內拔足狂奔,面對記者詢問身分及坐喬丹大腿一事,一名辣妹直呼:「不是我!」

而喬丹回晶華後,和艾力克斯、唐志中等,從三時多到早上九時三十分,待在總統套房內整晚沒睡。喬丹喝了點啤酒,並和眾人欣賞記錄他NBA菁華的DVD,到了早上,還一起收看正在進行的NBA西區冠軍戰。

 

李詠嫻睡晶華大床

至於晶華酒店精心準備的大床,喬丹慷慨地讓給體力不濟的艾力克斯老婆李詠嫻。

Mint Bar酒保昨天證實,喬丹確曾待在VIP包廂,並至少點了一瓶Grey Goose牌伏特加與一杯馬丁尼混蘋果汁。

而對於「模特兒進房」、「索吻」、「坐大腿」事件,陳建州昨天下午全盤否認,小S則不予回應。陳建州說:「那個模特兒好像是艾力克斯的親戚,想要找喬丹簽名。」正當記者納悶艾力克斯哪裡跑出七名模特兒親戚時,他又開始解釋,他在包廂內跟喬丹坐得遠,沒看到「坐大腿」與「索吻」。

 

「坐喬丹大腿有很多人」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繼股溝妹後,又爆出大腿妹!籃球之神喬丹逛夜店,到底是誰坐在喬丹大腿上?陪同喬丹前往夜店的藝人艾力克斯,面對《蘋果》記者詢問,先是不小心露口風:「坐喬丹大腿的有很多人。」隨後發現苗頭不對,改口:「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來台前,喬丹在亞洲行的第二站香港,曾到中環蘭桂坊名人聚集的Kee Club聚餐,席間除了主辦單位高層外,也有性感名模,喬丹還大方地請在場人士一杯酒;喬丹稍後又轉往另家夜店,直到凌晨四時才回下榻的半島酒店。

 

「在北京只有爬長城很悶」

但喬丹在台灣訪夜店,相關人士卻言辭閃避,不願多談。藝人艾力克斯說:「在北京,喬丹只有爬長城,很悶,到了台北就想找機會出去晃晃。」藝人陳建州也說:「喬丹一直想出去。」Nike行銷經理黃湘燕則承認:「行程中本就有放鬆的私人安排。」但究竟誰是安排夜店行的主事者,沒人願承認。

而就記者在Mint Bar目擊,夜店花費是由Nike運動行銷經理高景炎刷卡埋 單,黃湘燕也證實:「身為東道主,招待喬丹一行人理所當然。」但她拒絕透露總金額,並強調:「就我所知,並無任何不妥事件發生。」

 

 

與喬丹同樂藝人心聲

 

陳建州(黑人)

喬丹在Mint Bar輕鬆地抽雪茄、聊天,說話,沒見到有人坐他大腿。他是我的神,別傷害他!

 

李詠嫻

我們一見面,他就親切地與我握手,然後親切地與我聊天,他不愧是一個大明星。

 

藍正龍

他幾乎是籃球的同義字,我超興奮,向他敬了幾次酒,我幻想和他打一場球,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范瑋琪

我好緊張,雖然只待了半小時,可是他很親切;他看到我的喬丹帽,對我說:「妳很有品味」,聽得我好興奮。

 

徐熙娣(小S)

我一看到他就大喊:「Oh!you are my God!」他聽了親切微笑,還跟我聊天。我很幸運能看到他。

 

艾力克斯

我們和他在總統套房裡一起看NBA球賽DVD,他談了球賽的幕後花絮,還請我抽上等古巴雪茄。他不會耍大牌,人很友善,也很幽默,喜歡開玩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