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2.JPGIMG_0720.JPGIMG_0713.JPG

自從我的枕頭被我家紅豆湯尿濕丟掉後,我就換沙發的腰墊來當枕頭睡。

但還是被紅豆湯給霸占了......

話說,我家紅豆湯真的好喜歡這個腰墊喔! 是因為有我的味道嗎?

我只要一離開,她就會馬上跑來和這個腰墊緊緊窩在一起。

------------------------

前幾個月,我同事給了我了堆貓食和貓食,因為她養了十多年的貓去了天堂。

我就在想,貓的壽命畢竟比人短。

到時我家的三隻貓離開的時候,我會怎麼樣?

幾年前,有一隻街貓每天都跑到我的辦公室陪我一起上班作伴。

後來她離開的時候,我真的大哭一場,那種哭到會哭出好大聲音的大哭,我難過到頭皮會跟著發麻的那樣。

那段期間,我就是完全沒有心情吃東西,覺得以前吃飯的時候,總會有一隻貓一直盯著我的食物,彷彿是跟我說她也要吃,可是現在她卻不在了。

她也很清楚哪個時候我心情不好,便會跑來我的腳邊拱拱我,像是要安慰我一樣。

-------------------------

IMG_0726.JPG

兩個月前,受食物中毒所擾,上吐下瀉,跑廁所跑到,覺得志玲姐姐應該馬上嫁邱士楷才對,因為說馬桶乃人類最親密的好夥伴,真的是是再恰當也不過了。( 好啦~ 這不好笑~ )

OK,通常我在鬧肚子痛的時候,我家人便會這麼講我:

「一定是你整天和貓混在一起的關係啦,而且你每次摸貓都不洗手,又和貓同桌吃飯! 好髒!」

然後我就會回他:

「其實貓比我們乾淨呢! 因為貓走過的地方,比我們人類還要單純,身上的細菌病毒絕對比我們人類還要少許多!」

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我這樣的講法?

-------------------------

貓的報恩啊...

以前那隻和我在一起的街貓,只叼過兩次東西回來。

一次是麻雀,她特地叼到我辦公室裡吃,那隻麻雀之慘叫喔... 嚇死我了,所以我趕快阻止貓繼續吃麻雀,並把麻雀放走。

第二次是,她不知道從哪裡叼回來鮪魚罐頭,在我面前吃得好相,難道這是對平常只給她貓乾糧的我,所做的抗議。

就這兩次,就再也沒有叼過東西回來。

如果說把搞大她的男朋友 ( 公貓 ) 帶來也算在內的話,那倒是還蠻多次的。( 貓也有帶男朋友見家長的概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