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9.JPG

今天你們鬼哥去現場第一偶然相逢了 Kobe。

Kobe 一進場的時候,我發現大家都興奮地衝上前去拍照。

只有我和這些迷哥迷姐迷弟迷妹不一樣,我是坐在原地動也不動。

因為,我被 Kobe 的那股與生俱來的霸王色霸氣給震懾住了,渾身還起了雞皮疙瘩,假設坐在旁邊的妹子突然要勾我手摟著一起看的話,我想我會失禁,不瞞大家說,那時我褲子裡已經閃了一兩滴尿,甚至打算向妹子借衛生棉呢! 要是妹子有嗑藥,我真的會連尿布都去 ask ~

好的,為什麼僅僅我是這樣呆若木雞的狀態?

我自我分析是... 是不是我也是一位籃球選手的緣故? 而且我和 Kobe 一樣是一名充滿野性的明星球員的關係?

動物皆具避開危險的本能,遇到比自己強大的對手時,心理影響生理,警戒心逼使肉體發出警訊,提醒通知眼前這個對手不好惹,是否要奮死一戰,或是該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感嘆啊,我看大部分的人都不能如我般返璞歸真,所以我感受到的氣勢他們沒能力體會。

IMG_0390.JPGIMG_0389.JPGIMG_0407.JPGIMG_0410.JPGIMG_0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