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貼文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Anthony Mason 這名前尼克、黃蜂隊的明星球員?

他在前幾天的時候,心臟病過世了。

我對他的印象是:

 

1. 他是鐵血萊里當時在尼克培養出來的戰士之一,防守當然不在話下,可以從後衛守到中鋒。

這裡有他守喬丹和歐拉朱萬的影片--

 

2. 他有著很深的黑眼圈。

3. 他曾經罰球很特殊,是用純單手去投。

4. 身高六呎七,上半身非常的壯碩,我覺得如果 LBJ 想要對他硬切,被撞倒的反而會是 LBJ。

5. 別看他身材如慈世平,他的運球屬於細膩的那種,有時還會被拉去打控球前鋒。

---------------------------------------

湖雷

我這樣子說可能會誇張。

但湖人星期一對雷霆真的有打出 John Cena 那種 " Never Give Up " 的拼戰精神。

第四節剩一分鐘,湖人落後11分,照道理說,這是要有 T-mac 附身才會反敗為勝的情況,我都以為湖人要準備放棄了,對方也即將很配合地把時間拖完...

可是湖人並沒有如此這般,他們依然堅持地追啊!衝啊! 搶啊! 包夾啊! 一直進攻到最後一秒!

其實我是認為比賽沒有什麼雖敗猶榮的人啦~

不過,我也發自內心要特別為那天的湖人鼓鼓掌。

那天你們的比賽,對星期一的上班族來說,是種鼓勵,謝謝你們。

------------------------------


「只要把林書豪繼續留在場上,打久了自然會失誤不斷,爆不爆是遲早的事,然後我就可以安安穩穩地笑納一場輸球。」

洨練,你這麼想你就錯了!

林書豪這場對公鹿在第四節掌控湖人的進攻節奏就是掌握得這麼好,硬是給你0失誤,哪怕籃下球員在被包圍的高難度情況下要球,也像變魔術一樣給他們送進去,還有關鍵要犯把比分拉開至7分。

加上前三節都沒進半球的 Ellington 偏偏來跟你作梗,勇奪全場的總得分的14分。

三連勝!!!

洨練,可以幫我們問問老大,我們今天還是不能因為贏球而開心嗎?

----------------------------------

澎恰恰

忽然好奇一件事。

受傷的球員有要隨隊同行的義務嗎?

我看澎恰恰... 不! KD 都有跟著球隊東奔西跑。

 

那為什麼湖人的 Kobe 和 Nash 現在都沒有呢?

憑 Kobe 和 Nash 多年的征戰經驗,坐在場下看球,順便當當助理教練,幫教練出出主意、一起討論討論,不也挺好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hony Mason 梅森 林書豪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