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516_676555699050060_829236774_n.jpg

NBA球星Kevin Durant 和 澎恰恰 明星臉?

我的皮膚是黃種人,但我有張黑人的臉孔。 

其實啦,黑人的鼻孔幾乎都跟澎恰恰一樣大的,如果今天澎恰恰和我是黑人皮膚,你們就不覺得奇怪了。

搞不好還會認為我很帥呢~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163448150

想當年,我在學校有黑人女生跟我搭訕呢,還要我摸她的手。

結果我因為害怕被吃掉,所以就趕快溜了。 

最後我仍是清白的,trust me 大家!

--------------------------------

昨天夢到我穿越到了國中。

班上有一個對我很兇的平胸正妹把我帶到了校園角落。

然後她閉起眼睛和我說:「親我!」

這當下讓我很為難,我身體是國中生,但我腦袋是31歲大叔。

但女生要求,我如果不親,就太不給女生面子了。

後來在親的過程中也是很艱難,因為她嘴不嘟起來、嘴巴還閉得緊緊的,我舌頭根本就無法伸進去。

最後夢醒,倒吸了一口涼氣,還好醒了,不然接下去我就犯罪了,這種的禁果我可吃不起啊!

--------------------------------

和經理講辭職了
3月28日最後一天上班

---------------------------------

前幾天我和經理說: " 你給我的薪水對一個31歲想結婚成家的人來說太低了! "

結果經理說: " 那是你的問題。 "

嗯! 這就是老闆仍然只給員工22K的原因,清楚了吧?

--------------------------------

上次我朋友投書給別家報社的事...

有人通報給我朋友說 ,我們公司社長請那家報社的老闆吃一頓飯,事情就被壓下來了。

我真的對這個世界很失望,我們小老百姓想要宣洩我們的不滿、想要控訴社會上不公不義的事。

有錢人用錢就可以把你當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洪仲秋的事件,人民都這麼團結地把民怨表達出來給政府看,但政府還是這麼地幹。

請告訴我,這世界還有什麼希望?

-----------------------------

朋友認為我開車很穩很安全,所以要介紹一份司機的工作給我。
是負責接送華航空中小姐上下班,從機場到旅館,再從旅館到機場。
薪水比我現在還要高,我做不做呢?
換作是你們,做嗎?

 

--------------------------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我是阿徹的女朋友 豆花妹

趁阿徹又在洗事後澡的時候

我又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1393570777-214871354.jpg


" 我最近發現我的男朋友是外星人,該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豆花妹有關的全都是幻想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