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紐約九年了  我居然沒看過現場NBA   唉......


但現在我是個上班族  有錢買票了


昨天( 12.16.06 )就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NBA


不過呢! 我不看紐約尼克的 (因為Knicks實在太爛了)


所以我跑去附近的New Jersey看 籃網隊和大前年冠軍活塞隊的比賽


 


到球場的過程一路上很lucky的都沒迷路


更幸運的是有人用$70的票跟我們換$50的票 (因為他們想跟家人一塊坐)


 


看完了現場NBA我有幾個心得:


1. Chauncey Billups防守真的太強了 超會截球的 (這場5個steal) 反應快的不得了! 最後他是這場比賽的MVP。


2. NBA就是跟我打的籃球不一樣,人家球好像都黏在手上。


3. 現場太吵了,球場還叫觀眾 Make Noise! (真怪)   真不曉得NBA是怎麼投進罰球的!


4. 比賽完垃圾好多! 沒公德心......


5. Rasheed Wallace 沒打連到都沒到,他媽的令我失望!


 


嗯 相簿裡有我拍的照片 有興趣者去看唄!



最後我還是要說


i love this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