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天阿~


塔波妳真是太有趣了


都蝦都瞎


我會把這些留傳給我和志玲姐姐生的孩子的


 



這是胖胖ㄚ圓還是小鬼頭的時候嗎?


她睡落枕了吧!?


稀有的三色貓聽說會招來幸運喔^^


 



 



嗯! 偶可以的! 志玲姐姐的一夜七次郎,偶可以的


這本書將會成為我蹲馬桶必看的聖經,都瞎塔波的好意!


 




尿尿小童,銀雞雞? 這有啥暗示嗎?


我記得小時候不知道誰謠傳我隨地大小便,害我被女生用異樣眼光看了一個多星期。


 




沒看過筋肉人,但我想貼著OK繃的這小子應該是個拼命三郎!!


 




讚啦! 讚啦!


這位惡魔美眉會吸我的血,吃我的肉嗎?


我寧可被榨乾也要夜夜笙歌 去了~ 去了~


 




最近我一直在找永井豪的惡魔人漫畫,但就是找不到說! (永井豪也是無敵鐵金剛的作者) 


沒想到不愧是靈界的朋友-- 塔波妳心有靈犀一點通,連惡魔寶貝都送來了 好邪惡呀妳!!


 




這晃頭晃腦的色瞇瞇的小朋友在偷看娜娜子姐姐洗澡嗎?


我無話可說,我好像看我被作成了標本...


 


 


最後...


我要跟塔波妳說:


" 我真是太喜歡妳了,妳在我的心底已榮升到跟A片一樣的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