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冰:

 

三個月沒通告...

 

我被打入冷宮了嗎?

 

逼我上演甄嬛傳嗎?

 

 

 

 

看看我的曼妙身材

 

我瘦了耶~

 

大家有看出來嗎?

 

( 沒想到,貓也會放狗屁... )

 

 

 

 

醜八怪阿公說,我和他長得很像...

 

拜託! 像你是杯具耶!!

 

GG了... 不准你再這麼大言不慚了! 我的臉丟光光了啦......

 

 

紅豆湯:

 

我被醜八怪綁架了...

 

海德格 救我~~~~~~

 

 

 

 

我是可愛的小蘿莉 紅豆湯。

 

燒仙草哥哥和鐵蛋哥哥請不要誘拐我、也不要向我要電話,我會報警叫救命,然後把你們關起來的喔~

 

 

 

 

鐵蛋:

 

「你這張醜大臉離我遠點! 不要貼著我!!(> <)」

 

 

 

 

唉! 我家貓奴醜八怪是個漫畫迷、電視迷...

 

這幾天,他看了 " 惡之教典 " 的預告片後,

 

就一直用手指做槍頂著我的頭念: " GOOD QUESTION ",

 

還說什麼他要獵殺小屁貓。

 

好煩......

 


以下是教壞貓奴的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MRWwR7fIs

 

--------------------------------------------

 

我很喜歡充滿夢想,讓人充滿勇氣的歌。

我覺得,不和大家分享這份能量,好像太自私了說~

謝謝大家這一個月來,幫我分享我的放牛班,真的很3Q各位的支持(=_≠)

祝大家,行憲紀念日快樂,勿忘國恥!!

...........

好啦好啦~ 我的夥伴們,聖誕快樂,夢想一定會實現ψ(‧ω'‧)ψ

【100個太陽月亮】

若我不曾為誰感傷 若我不曾為誰瘋狂
若世界不再有希望 愛要如何理直氣壯

是否擁有了更多故事 我們能進化變得更強
分享了所有 狀似大方 來吧 許下願望 

100個太陽 你不要緊張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 要我慢慢想 要我輕輕唱 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 漸漸長大 也別忘了那個家

唱一首勇敢的歌吧 做一場轟烈的夢吧
讓眼淚有它的瀟灑 愛就更加理直氣壯

是否擁有了更多故事 我們能進化變得更強
接管了所有 胡思亂想 來吧 許下願望

100個太陽 你不要緊張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 要我慢慢想 要我輕輕唱 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 漸漸長大 也別忘了那個家

100個太陽 你不要緊張 你不要害怕 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 要我慢慢想 要我輕輕唱 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 漸漸長大 也別忘了那個家

 

末日後,還平安的各位,現在你們是新造的人,勇往直前吧!


PS:

這首歌很像我小時候聽的「紅蜻蜓」和「我的未來不是夢」,就是什麼也不多想,努力抬頭向前衝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