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一下回來這幾天:

1.

41199271_1901252819913669_2648059187245875200_n.jpg

一個多月沒見的小肉羹,竟然看到我哭了出來。

她還說:「平時跟舅舅吵架,要他滾,不是真的要他滾⋯」

2.

還好,工作應該沒有變化。

今年的夜間部也還是錄取我了。

------------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個「人」

尤其討厭他對待朋友的方式,是啦,或許從一開始他就自命清高,不把那些把他當兄弟的隊友視作為朋友。

(長得超像小夫的)

還有就是他的私德方面,就表面一套,私底下又是一套。

他說他不想做人處事跟 Kobe 一樣糟糕,但我倒覺得他和 Kobe 沒兩樣,都是活生生有「慾望」「強人」

會為了自身那很強的慾望而捅出樓子,同時又有「想要比別人更強」的慾望而比別人更要苦練。

他的投籃是我覺得最有魅力的。

雖然投完後感覺很僵硬,有點像緋村劍心施展完最快的拔刀術「天翔龍閃」後停頓在那邊。

他說的「他不相信天份」,我認為他講的是,當然有天份這種東西,每個打NBA的天份一定比一般人優秀太多。

但他的天份比起NBA的大多好手比起來,他選擇他不相信原本那弱小的天份,只曉得勤奮努力加倍訓練後,他一定會比大家更強。

「如果沒有勤奮努力,除了我的家人,現在根本不會有人認識我。」

------------------------

41739868_1910778582294426_6671560360882864128_n.jpg  

好朋友來家裡虧雞福爹

鬼哥親自下廚生米煮成咖喱飯

 

靠 我做的好辣

和本人一樣

-------------------

41348518_1902871776418440_5258637436145106944_n.jpg

小肉羹的同學來家裡玩。

混血兒雙胞胎。

我在想,到底以後是哪個要做我老婆呢?

(先留下個好印象給她們)

 

 

每年都要繳報告+工作表現,才能決定明年度是否錄取,而且都要到開學前最後一刻才會通知。

我啊,主要收入都是在薪水較高的夜間部,沒有做我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