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5.JPG  

又不是全黑,為什麼會叫漆黑之翼呢?

因為紅跟黑,正是湘北的顏色,也是公牛隊的顏色,還有喬丹覺得他是魔鬼的顏色。

反正呢,整體來說,就是「中二」的顏色。

41331789_2060229427329224_5458940129416577024_o.jpg

中二會想到誰?當然是齊木楠雄的同學,代號 " 漆黑之翼 " 的重度中二病患者 海藤瞬。

所以我就把這雙鞋取名為 漆黑之翼

話說,這雙鞋是我台灣的一個球友,今年我才回到台灣沒幾天的某晚,他忽然約我吃吃東西。

吃飯聊天當然好囉,只是沒想到他還帶禮物,這雙 KYRIE FLYTRAP EP 給我。

當下我是真的不太敢收,因為這很貴的說,我不能平白無故就收人禮物。

但他跟我說,他交朋友是交心,真的請我務必一定要收下它。

好吧,希望我會穿了這雙 Uncle Drew 的鞋後,我最爛的運球會因此有所進步。

IMG_1272.JPG IMG_1273.JPG IMG_1277.JPG IMG_1278.JPG IMG_1279.JPG IMG_1280.JPG

 

PS:

今天突然感到籃球好無聊,尤其是遇到想贏球想瘋了、不懂規則、動作總會弄傷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