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3.JPG IMG_1665.JPG IMG_1666.JPG IMG_1667.JPG IMG_1668.JPG IMG_1669.JPG IMG_1670.JPG IMG_1671.JPG IMG_1672.JPG IMG_1673.JPG IMG_1674.JPG IMG_1675.JPG  

嘿嘿~ 我來參觀貓奴團長的牆壁了~

哇,真的我必須說,親眼目睹和在網上看直播的質感就是大不一樣。

現場即是活生生的在你眼前,立體多了!

就像你在卡通中看的小叮噹,今天要是現實生活中真有一隻藍色的無耳大胖貓跑來你眼前晃啊晃、望著銅鑼燒流口水。

你真的會有種類似壓迫感的震撼,原本不真實的玩意兒成了超自然。

還有,佐料咖啡的老闆很有趣喔,他會先一步和團長透露你的行蹤,讓你一丁點隱私都因為喝了杯咖啡而去無影蹤。

說實話,菜單我土包子也只有生巧克力蛋糕看得懂,喝什麼咖啡我便全程交給他了。

最後,咖啡$120和蛋糕$100的價位很佛,品質也優的不得了,但因為今天下雨我懶得走遠領錢,我只帶了210塊進來。

還好點兩樣有折10塊,不然不是我留下來洗碗,就是把債留給團長了

----------------------

貓團長,正在咖啡廳畫貓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直播人數如果太少,她就不會動筆。

快幫她衝一衝。

她應該還沒有男友,喜歡可以追喔^_^

------------------

40228556_1888855314486753_8421565676358991872_n.jpg

這不是我被淋成落湯雞,也不是廁所的抹布。

而是打完球後的背心。

為什麼會那麼濕呢? 應該是打籃球屬於身體會接觸的運動,裡頭有我的汗和別人的汗。

幹!打球和做愛一樣,都會體液交換!

---------------------

IMG_1644.JPG

噗ㄘ 噗ㄘ

大志軒 鳥豚拉麵

這是在我老家附近開的拉麵店。

其實去年我就看到了,但我以為在這離捷運有段距離的地段,應該只是不好吃的山寨拉麵店。

結果⋯ 這也是一家從來沒吃過的味!

我不知道湯是加了什麼配分,有點微酸,但這樣的微酸更襯托出湯頭的濃厚。

只是⋯ 吃完兩個小時,我拉肚子了。

在百貨公司的玩具區逛著逛著,肚子一陣絞痛⋯

對了,湯喝起來沙沙的,好像小學畢業時烤肉,同學把沾了沙子的甜不辣夾給我吃。(餵我吃沙,我被霸凌QQ)

而這家大志軒聽說也是現在一家名店的師傅的師父開的。

 

結論:

這碗麵充滿著未知的迷來著。

還有說實話,拉麵是小店會更好吃這沒錯,但開在百貨公司的連鎖拉麵店也有衛生這個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