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0.JPG

當 森林大帝金巴 遇上 東區千人斬鬼哥

--------------------

看留言,就是分為兩派:

1. 為什麼一定要正名!? 讓運動員出國比賽才是對他們尊重!運動員都努力那麼久了!你看你們搞什麼台獨,害他們不能比!

2. 為什麼一定要正名!? 正名不光是運動員的事,而是歷史與國家土地的認同。

就像你不會和殺父仇人叫一樣的名字。

民間自發的正名運動並非為了個人利益,民進黨也沒去煽動他們做這件事。

正名運動是在幫你申訴,你如果一輩子都不去知道誰是霸凌的那一方,那這個不對等的階級複製,你會越來越習慣它。

難道成功就是往霸凌者靠攏,而不是努力讓自己強大?

#真的都在檢討被害人

#害大家都不能比的真正兇手請搞清楚

---------------------

IMG_1265.JPG IMG_1266.JPG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

Aburasoba SHIN 柑橘鹽味拉麵

這就好像在路上搭訕一個可愛到前所未見的女生。

本來以為外表清純的她,可以和她談一場酸酸甜甜、像喝柳丁汁一樣的清爽戀愛。

沒想到,咱們開了房間,脱了她褲子⋯

靠!偽娘!?

整個,到現在口腔和深喉嚨裡都還殘留著強暴般的「有點小辣、刺刺痛痛的激味」

-------------------

38085457_1824186870951988_8229291402245177344_n.jpg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孔雀》

這一集更貼切我的人生。

貧賤夫妻百日哀,主角的媽媽硬是想讓兩個孩子讀貴族學校。

讓孩子有人脈,接著還要考到名牌大學,畢業後工作賺到很多錢,最後改變家裡的生活。

這就像當初我家來到美國闖蕩,一個貧富差距更大的地方。

我的同學有從中國和台灣來洗錢的富二代富三代,還有家裡都在打黑工、家裡的爺爺奶奶也撿資源回收補貼的偷渡客。

我當然是和家裡有錢的小孩玩不起來,因為消費手筆不一樣嘛,例如吃東西他們講究好吃、衛生、品質新鮮,而我是,價錢、能不能吃飽、好吃。

有錢家小孩吃東西都只是品嚐,時常都不吃完剩一堆,而我是怕花錢不敢點東西,但實在太餓,所以我會想吃別人吃剩的。

那時我就好像誤闖獅子地盤的兔子,格格不入,可是為了要能生存下來,就得裝一隻怎麼也都不像的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