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0.JPG IMG_1082.JPG

小肉羹畢業典禮,我要飆淚了我~

話說,她班上還有兩個超級無敵正的混血兒小孩,和小肉羹在班上可稱之三朵花。

這班的顏值真是高啊!

但因為我臉書上有蘿莉控,為了不讓他們有犯罪的衝動,所以我還是不公佈蘿莉的照片好了。(結果我還是忍不住po了)

IMG_1084.JPG IMG_1083.JPG

---------------

IMG_1050.JPG

「黑貓大師 aka 鬼爆咖喱拉麵」今日終於卸下面具。

正式傳承給首席大弟子 —「黑貓一姐 aka 塑化劑小肉羹」

順便,把剛剛購買代替領養的 —「黑貓國王 aka 珍珠奶茶要用湯匙喝」,托孤/棄養給愛徒。

#真的很喜歡和小朋友一起逛玩具反斗城

#因為我就是幼稚

#雖然每次去都會砸錢

-----------------

IMG_1011.JPG IMG_1012.JPG

「我打的不是籃球,我打的是架式!」

話說,這肯定是遺傳,小肉羹是幹中鋒的料呢~ 因為她和你們鬼哥一樣不擅長運球。

IMG_1014.JPG

#放假帶著孩子去公園玩乃天下最開心的其中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