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63573_1841606042545014_5478329123619209216_n.jpgIMG_1638.JPGIMG_1633.JPG

出書了,我長久以來的「大夢想」!(註1)

其實也不算是我出書啦,就 宅男打籃球最新單行本第10集 裡頭有 你們鬼哥 初登板兼領便當,而且作者和出版社還很大膽脫序地把封面用成我的形狀。

壓力好大喔,這集銷售量由我來扛,會不會腰斬成為最後一集? 拜託喲,靠各位了呦(學貓撒嬌)

購買請上 https://goo.gl/5gDMtK

 

喜歡創作的我,和大大部分人一樣,投稿都是被打槍,不過,或許我還算有耐心吧,直至幾年前,我仍 NEVER GIVE UP 的在網路上瞎掰鬼扯些小說故事。

真不知道從哪來的阿建老師,竟然就這麼看見我了!?

然後阿建老師密我啦,很榮幸地和他私訊聊了聊,發現我們彼此對籃球的理念還蠻有契合度,加上我「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的外在深深吸引了他。(這才是重點,詳細請閱讀註2~)

於是呢,阿建老師就把我畫進漫畫中,讓你們鬼哥用他獨樹一幟的「搶籃板功夫=抓奶子技能」,為大家傳道授業解惑也。

我出書啦.jpg

-----------

我是分隔線

-----------

註1: 出書是人生其中一個大夢想,不是最大喔,我最大的夢想/幻想是在台北買房子,在我故鄉建立一個家。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出生就已經有了,但我就是沒有⋯

#跪求大家幫我分享好不好

#純純地散播歡樂散播愛

 

註2: 漫畫中的鬼哥真的是本人嗎? 好多人都馬在好奇,還是對我有性幻想(誤),現在我就來做個這只有一道的 Q&A,嗯⋯ 毫不掩飾、從不做作,誠實乃本人座右銘!

https://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456160289 活著! 哪怕苟且偷生也是好好活!

#感謝阿建老師讓我好好做自己

 

 

臉書封面.jpg

我在籃球場上會幹著怎麼樣的事,還真是反映了我的人生寫照。

我長這個樣子就是要替大家在籃下受傷?就因為我高、我胖?還是打臉無所謂,反正我不是靠臉吃飯der~ (苦笑)

從小,我就是幫大家搶籃板。

防守,籃板抓下來,傳給隊友投。

進攻,籃板抓下來,也仍是繼續傳回去讓隊友投。

不這麼做的話,大家便不會參我。

一開始學打籃球、技術笨拙,被大家這麼指揮,我也認了。

我是籃板球起家的,我是以此為榮沒錯的。

但往後,我有把中距離練起來,我甚至敢講,憑著我的努力苦練,我的中距離比很多人準&穩,絕對在菜市場的中二病平均水準之上。

而且,我很會跑空檔,不蓋你們,善於搶籃板的人本來球感就比較好,可以嗅到球的落向,當然也容易嗅出無人地帶。(補充:籃板會搶比較多也是因為做事積極,跑空檔抱持這樣的態度更是關鍵。)

BUT! 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

最後籃板痴漢照常營業,搶籃板我是OK沒問題,但只能乖乖在籃下當個痴漢⋯ 我則是被逼的⋯

我並不是想強調我懷才不遇。

明明做其他事做得比其他人好,卻總是:「鬼哥你給我去 fuxking 幹苦力。 記著,only you, that’s only fuxking you can do!」

「團隊」,在菜市場,每次都會跟不同的人組隊,不同支隊伍、不同個隊型,哪可能都按照自己最喜歡的方式打球,加上身高180的人本來比例就少,我是願意為了團隊的勝利,愛拼才會贏地幫大家搶籃板,我只是⋯ 我只是吐吐苦水:

「長相真的會侷限一個人的發展」

 

Q&A

Q: 鬼哥真的打籃球打得那麼厲害? 總是講的自己好像很強一樣? 還是打嘴炮很會?

A: 這個問題一定很多人想問粉久了厚,說的一嘴好球的我也因此收過四面八方的挑戰書,個個都想打你們鬼哥的臉,狠狠打!

咳咳~ 就跟大家說打籃球是我的人生寫照了。

我呢,在自己的球友圈和常去的菜市場裡,我小霸王無誤,不過井底之蛙一旦跳出來見見世面⋯

比方講,考進建中才發現比自己還會唸書的學霸一堆。

遇到一九幾、兩百公分的人賣高,我也是抓不到籃板。

我186cm,別說職業,這身高在業餘比賽都是在打後衛的,我中鋒的運球+苦力肌肉棒子的球技⋯

唉,回憶過去你們鬼哥參加比賽的每每屢戰屢敗,一種「媽呀!打不過啊!」的fu,原來⋯

「一直以為籃球的最高殿堂是在NBA,其實是漫畫的日本高中生的全國大賽。」

 

 

LINE貼圖.jpg

自己的形狀能出現在LINE的貼圖,

也算是一個人生的里程碑了吧!

(LINE裡搜尋「宅男打籃球」馬上找到~)

 

我在這部 宅男打籃球 的漫畫中還真的就是毫不做作地在「做自己」

原本以為 #公園痴漢的你們鬼哥 替大家上完「抓籃板要像抓喜歡的女生的奶子一樣抓」這堂課之後,就要領便當說⋯

沒想到靠北邊的我還陸陸續續地在亂入,而且現在還要入侵你們的LINE!?

 

好啦,你們可以當我公器私用,但我絕不是受到作者委託而來宣傳的。

我只是⋯ 想要讓版稅根本很難賺到錢的台灣籃球漫畫能夠非常地紅,希望能和灌籃高手一樣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籃球聖經。

 

#還有 #我希望大家的LINE裡有我

#意淫我 #對鬼哥有性幻想 #要看著我的形狀打槍也無所謂

#鬼哥都當成是自己的榮幸

 

 

#為什麼最後總是多了呢

 

 

IMG_1526.JPG

#話說阿基是我在漫畫中收的徒弟

#我如果被學校因為師生戀開除後 #我會去美又大應徵賣早餐

#你們鬼哥的微笑歡迎外帶喔

 

一波三折~~~

濫用僅存的桃花運/抽獎中到的簽名板,我請朋友代收,但是一直沒寄到。

我問官方,官方說早已在七月底寄出。

郵局查了編號,原因是我朋友不在家,沒有人收,也沒有留條子,而這還是在20天前!?

 

還好,我請朋友趕快用瞬獄殺去領,真的差點就被退回去了。

 

#宅男打籃球 #大家真的要多多支持絕對好看的台灣漫畫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男打籃球 鬼哥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