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8070_1679812955389381_7415750337221216817_n.jpg 29595360_1679812975389379_6984923856268993700_n.jpg 19437693_1679812965389380_6665966878789924384_n.jpg  29793419_1679812985389378_5018999070417880352_n.jpg  

唉,我和我的學生談了戀愛,我也許會因此丟了工作⋯⋯

最近,你們鬼哥真的為此事很糾結。

先聲明,我可沒有犯罪喔,我的學生已經18歲了,她是我們學校夜間部的一個南美女孩。

雖然她是從南美來的,但可能是混血兒吧,就有帶點東方人的長相,所以讓我格外的親。(學校裡只有我一個亞裔)

緣份的緣由是這樣的⋯

我承認啦,你們鬼哥也是外貌協會,我的確會對長得漂亮的女學生偏心,而且很愛逗她們。

有一次在上課中,我就當著班上所有同學們的面,開玩笑地說:

「你們大家有沒有覺得Kiki很可愛啊,我覺得她好可愛喔~」(Kiki是女學生的名字)

從此一虧,Kiki就開始很黏我,像是上課前會先到我辦公室,接著要我陪她一起慢慢走進教室;或是在上課的時候,她跟老師說要上廁所,結果還是跑來我辦公室,說是會害怕,要我陪她去廁所。

我覺得Kiki是喜歡我沒錯的,因為我看她對我的眼神,是在看男人的眼神。

甚至每次一塊兒走路,她手都會刻意伸出來,好像是要我牽她的手。

起初,我都有在迴避她看我的眼神,我也沒敢真牽住她的手,因為我們仍是師生,學校規定不能發生超出範圍的關係。

可是我最後還是把持不住,我就動心了嘛⋯⋯

上上個月的情人節,我偷偷地送給她巧克力。

她當然是很開心啊,然後⋯⋯

我看著她甜甜的笑臉,我忽然沉默住。

她立刻問我:「鬼哥老師你怎麼了啊?怎麼突然不講話?」

然後,我就吻了她。

之後,在學校裡,只要一有四下無人的機會,我就會牽起她的手,一起走去校園的小角落獨處。

放學我也都是會開車送她回家,每晚都是十八相送,她想待在我車上再多一會兒,而我也是不想離開。

今天,剛好是學校放春假的第一天,又恰巧是風光明媚的好溫暖天氣。

我就帶著她出外郊遊,最後⋯⋯ 我們做了做愛做的事,一次、兩次、三次。

說實話,不管懷不懷孕,我發誓我都一定會對她負責,板上的鄉民也認識你們鬼哥那麼久了,我絕不是玩玩罷了的渣男,對吧?

我真的也有丟我現在這份好工作的準備。

但我還是很擔心啊,這年齡的女生,會不會就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你們鬼哥在今天這個日子和大家坦白

#大家自己曉得

-------------------

29695097_1677351412302202_6613016845921646241_n.jpg  

 

關於性騷擾,#你們鬼哥在國中的時候也曾被捲入一場性騷擾案,請讓我用搞笑的方式和大家說故事:

 

「你! 馬上給我到老師辦公室來!」

 

有一天,國中導師把我叫到她辦公室,我一進去,發現...

 

「潘大星,你這孩子在學校是幹了什麼好事? 為什麼老師要請我來呢?」

 

媽呀! 我老媽怎麼也會在老師辦公室裡呢?

 

「潘大星的母親,你知道潘大星有偷摸女同學屁股的習慣性嗎?」

 

啊!?

 

「什麼!? 潘大星,你竟然... 你竟然真是匹校園之狼... 嗚~ 馬麻白養你了!!」

 

「老師,妳... 妳... 妳不要含血噴人喔! 妳說我摸哪個女同學的屁股,說啊!?」

 

OOXX的! 我承認學校裡有好多正妹屁股我超想摸上兩把,或是占為己有,但我明明都有忍耐住啊!

 

千萬不要和我說是我的淺意識作祟,導致我有夢遊發揮真性情的傷害性,這梗... 也太瞎了!!

 

「唉... 我本來為了保護受害者,不想公佈謝舒X她的名字的。」

 

「瞎米!? 這不是班上最邊緣的邊緣人嗎!?」

 

「哎呀~ 我怎麼說溜嘴了呢?」

 

「有沒有搞錯啊? 我是什麼時候摸了她屁股的? 我怎麼沒有印象!?」

 

「她說你有一次在座位上伸懶腰的時候,她在你後面站著,然後你的手肘不小心頂到她屁股,弄得她很不蘇糊...」

 

老師這麼說,我還真想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但...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老師啊! 你都幾十歲的人了,這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無事化有、小事化大嘛!! 還有,我強調我是有審美觀的人!!!」

 

「潘大星,面對現實吧~ 就算男女兩情相願,但只要事後女方反悔,男方就絕對會被定罪,這就是法律!」

 

這什麼跟什麼啊!?

 

「嗚~ 我怎麼會生出你這色狼兒子啊? 馬麻好傷心難過,潘大星,你這次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馬麻要怎麼辦才好,閒言閒語的左鄰右舍、三姑六婆一定會對我們家有歧視的。」

 

「不對啊! 老媽! 你聽我解釋...」

 

「不用解釋了!! 老師,我給您跪,我給您跪,請您別把這事情鬧大,我塞您錢,我塞您錢,請您吃案...」

 

老媽一哭二鬧三上吊,我知道再解釋都是多餘無用,算了,讓他們去,LET IT BE ! ( 至於回家後,我老媽怎麼處罰我,一句話帶過: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PS:

 

1. 受害人(女同學)真的就和漫畫長得一樣,我真的從前和今後都沒有對她有任何幻想。 這裡我不是以貌取人說她醜喔,我只是覺得夠冤的⋯

 

2. 要說對這位女同學真的有什麼想法,老實說只有非常想要揍她。

 

3. 十年後我和幾位同學有找國中導師出來吃飯,老師有為此事和我說對不起,她那時因為有壓力,必須把此事趕快解決,所以我那時「被道歉」

 

4. 我管妳蘇不蘇糊,妳她X的有病!

----------------------

去冰島看極光的計畫

去冰島看極光的機票

想想前一陣子還在快樂地安排去冰島玩的事

--------------------

29425541_1688075944564692_5084269670962298880_n.jpg  

工作環境需要,筆記ing⋯⋯

學生們都跟我說鬼哥老師上課很好玩,因為我都教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