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43247_1575188842518460_4715931481296494310_n.jpg

上班時畫的我家三隻貓:

鐵蛋、雪花冰、紅豆湯

不知道以後是否能出Line貼圖?

話說兒時,家人一直阻止喜歡畫畫的我畫畫。

現在回想起來⋯

 

是對的。

---------------

這是我回到家,三隻貓的狀態:

雪花冰會跑到她最愛的古董電視機上,妳問我她在幹什麼,我也不知道。

紅豆湯還在睡,不過我一直走近,她就醒了,沒辦法,被我帥醒了。

豬頭兒子鐵蛋⋯ 可惡!林北工作一天回家,你不出來打招呼是怎樣?別的貓都不會躲起來,就你愛躲?我就非要煩你!

--------------

之前我去買我家小姪女的聖誕禮物。

25593857_1582174858486525_430055682447528786_n.jpg

要買什麼好呢...? 在玩具店逛啊逛,周旋了一個多小時,不知道到底要買啥? ( 其實是我自己愛逛玩具店,走進大門立即沉醉在此。)

25593882_1582174855153192_234962926434140595_n.jpg  

終於,我看到了這個! 怎麼 Olaf 會抱了兩隻貓??

原來雪寶也有養貓啊?

買! 就買這個了!

話說,我買東西送小孩的原則是:

「買我自己喜歡的」

為什麼要買自己喜歡的呢?

因為如此,我便隨時可以偷過來自己玩~

( 占為己有,您可真壞啊,老爺~ )

25591779_1582174838486527_3212061654872306533_n.jpg

---------------------------------------------
以下是我在玩具店的內心小劇場
---------------------------------------------
總有那麼一天,我達成了我的畢生心願,帶著女朋友陪我逛玩具店。

走著走著,女朋友變成了老婆。

接著老婆挺著大肚子,我們一起挑選將來小baby的玩具。

哎呀! 怎麼那麼快? 我們已牽著小屁孩們在買他/她吵著要買的玩具,後頭還跟著我們家裡的一窩貓還有一條狗,差點忘了,我肩膀上還趴著那害我五十肩的最胖一隻貓。

最後我問旁邊的老婆:「我可以買這個嗎?」

「買這個幹嗎?」

「你看這玩具上有貓耶,而且還是黑貓喔,我想買這個給我們家貓玩...」

「明明就是你自己想要玩,你的玩具已經很多了,不准亂花錢!」

--------------

睡前聽聽歷史故事,嘴角實在忍不住上揚。

不想聽太長的話,就來看看我的懶人包吧:

原來只要愛貓和不好色就能當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