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0.JPG21272572_1501679409871014_7982854880374073171_n.jpg

「我們永遠都是夥伴喔!」

---------------------------

28628.jpg

我喜歡自拍

不管哪裡都行

 

28905.jpg

三代鬼徹變三代同堂

 

有人問我下面那一大包是什麼?

於是我回答:「那是生命的延續啊!」

------------------------------

IMG_2596.JPGIMG_2597.JPGIMG_2598.JPGIMG_2599.JPGIMG_2600.JPGIMG_2610.JPGIMG_2612.JPGIMG_2613.JPGIMG_2617.JPG

我那終於是3D的老婆把自己包成禮物寄過來了。

剛剛還跟我一起吃了早餐,飽暖思淫慾,現在一向講究生活情趣的你們鬼哥要和她去睡些回籠覺。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見面,只能蓋棉被純聊天。( 可惡! 衣服脫不下來! )

PS:

我覺得兩年前的羅賓比較好看,我真心喜歡皮膚黑一點的,可惜這支公仔沒有把她做到,失望......

------------------------

21192858_1500256970013258_6942474481910148597_n.jpg

我剛剛發現,9/3是小叮噹的生日呢!

謝謝你,小叮噹,雖然沒有和你見過面,但是你給了我一個童年的美好回憶。

明明不存在於現實,可是又似乎擁有和你一起冒險的記憶。( 曼德拉效應?)

祝你生日快樂,我的超級貓朋友 小叮噹。

---------------------------

IMG_2595.JPG

前幾天我去台北三創玩,有一層樓是樂高區,童心未泯的我就玩起來了。

OK~ 重點是,我旁邊有個小女孩,本來是阿公和阿嬤在顧著她,後來阿公不知道去哪裡,阿嬤則說她要去上廁所,叫小女孩在樂高區等她。

我心想... 靠! 這太危險了吧!?

因為那天是平日,她周遭幾乎沒什麼人,最近的就是我了。

假設我是怪叔叔,那小女孩不就慘了??

好吧,換做是十幾年前,這還蠻平常的,例如我小學一年級就開始放學自己一個人走回家。

但是現在呢,如果是我的小孩,我真的會不放心耶! 是我太疼小孩了嗎?

當下情況呢,我還真怕我要是也離開,會有壞人來拐走小女孩,所以我就自動幫忙來看著她。

最後,照片這支是我蓋的飛機,小女孩說根本不像,問我翅膀在哪裡?

而小女孩... 哇賽! 現在小孩可神了,用樂高當場蓋棟別墅! ( 沒有拍真是太可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