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8407_1494923820546573_8889788540824530182_n.jpg

七夕情人節快樂

帶喜歡的人做愛做⋯⋯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你們鬼哥對待喜歡的人就是醬子

一直都馬這樣

妳要跟我做妳喜歡的事也行

但我真的滴酒不沾啦

-----------------

IMG_2358.JPGIMG_2359.JPGIMG_2360.JPGIMG_2361.JPGIMG_2362.JPGIMG_2363.JPGIMG_2364.JPGIMG_2369.JPGIMG_2370.JPGIMG_2372.JPGIMG_2376.JPGIMG_2377.JPGIMG_2378.JPG

不小心看到今年才開幕的喬丹專賣店可以為大家客製 T-shirt。

新台幣1290,嗯... 是你們鬼哥四天的吃飯錢,這個價位買一件T-shirt,似乎太奢侈了吧~

可是,怎麼會有貓的圖案選項,而且還正剛剛好是我最愛的黑貓!? ( 其實是因為喬丹的動物形象正是黑豹來著,我明知故問。)

你們說,這真的就在逼我這隻黑貓控+籃球狂+動漫宅敗下去了嘛! 是不是!

 

#阿徹真的很愛花錢 #比我想像中的還愛花錢

#選6號不是因為喬丹六戒 #而是大牛小學的放牛班座號及大鼻孔國中的初戀情人

 

 

IMG_2485.JPGIMG_2495.JPGIMG_2494.JPGIMG_2487.JPGIMG_2489.JPGIMG_2499.JPG

我又... 補了一件...

看到黑貓果真欲罷不能!

以後每每出13代就有黑貓,那還得了啊!?

 

這一件想選灰色,是因為 #我家有隻灰虎斑叫雪花冰

右邊袖子上呢,有四隻貓來著,沒錯,藉機告知大家,#其實我是四貓流了~~~~

( 燒仙草、鐵蛋、雪花冰、紅豆湯,四把貓妖刀,只是燒仙草帶著仙草蜜私奔後到現在還不回家。)

PS:

#世大運台灣加油

#缺籃板痴漢你們鬼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